劉心悠 被媽咪催拍拖

[2015.01.05] 發表
劉心悠透露新年願望是跑好馬拉松。(攝影:梁迺楠)

【明報專訊】劉心悠昨日穿靚靚薄紗花裙出席新世紀廣場活動,但她面對商場冷氣不時叫凍。心悠忙於宣傳電影《小姐誘心》外,又趕拍新戲《有客到》,除夕夜也在工作中度過:「媽咪當日在家等我回家吃飯。(被媽咪催帶男友回家?)媽咪有催我,但不是每日都催。」心悠自言新年願望並非找到男朋友,而是跑好馬拉松:「今年是第9次跑10公里賽,我應承過自己要跑10次,共跑100公里。」

提到拍《有客到》,心悠透露日前在殯儀館趕戲拍足20小時:「本來殯儀館不准拍攝,但最後准許。那場戲是說我去自己的喪禮,其實我見到自己的相也覺得害怕,加上場面很逼真,我也想過將來的喪禮是否也是這樣。」她自言現實中從無撞鬼經歷。

記者:李潔盈

攝影:梁迺楠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大姐大手記﹕藝人尷尬事件簿  餐廳播歌迎低調鄭俊弘
【明報專訊】明星表面風光,但人前人後總會遇上尷尬事,這時候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處理。有次大姐大去餐廳食飯,遇到近排人氣爆登的鄭俊弘,他好乖仔跟大... 詳情
騷腿李冰冰撼透視嘉玲
【明報專訊】踏入2015年,內地綜藝節目依然是真人騷及明星參與做導師的天下,昨日就有兩大電視台都推出類似的真人騷節目,由李冰冰、成龍、馮小剛... 詳情
群星賀蔡一智生日  關淑怡離奇自嘲無朋友
【明報專訊】剛過去的星期六(1月3號)是蔡一智的生日,他大前日先聯同草蜢兩子與歌迷舉行派對。上台發言時,細女China搞笑地一直躲身後,阿智... 詳情
黎明獲頒榮譽大使開金口
【明報專訊】黎明、呂良偉、張鐵林昨晚到灣仔出席「世貿聯合基金總會舉辦2015就職典禮暨榮譽大師頒獎禮」,黎明獲頒為榮譽大使,呂良偉和張鐵林獲... 詳情
短髮曾沛慈獲讚似梁詠琪
【明報專訊】台灣歌手曾沛慈昨日來港為首張個人專輯舉行簽唱會,為200個粉絲簽名。 簽唱會200粉絲撐場 一頭清爽短髮的她笑言心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