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賀蔡一智生日 關淑怡離奇自嘲無朋友

[2015.01.05] 發表
千嬅跟蔡一智及其太太周雪芳在生日會上留影。
蔡一智生日,草蜢兩子與歌迷舉行派對,蔡一智太太(左二)及女兒(右二)亦有出席。
鄧光榮女兒(左起)、鄧光榮太太、陳家豪、陳淑芬、狄波拉、鬍鬚Kong、張智霖及蘇志威齊齊賀阿智牛一。
袁詠儀攬蚚鶷Q怡興奮合照。

【明報專訊】剛過去的星期六(1月3號)是蔡一智的生日,他大前日先聯同草蜢兩子與歌迷舉行派對。上台發言時,細女China搞笑地一直躲身後,阿智取笑她是自己背後的女子。

前晚,阿智就到銅鑼灣一間餐廳開生日會。出名人緣好的他獲大批圈中好友到賀,包括古天樂、楊千嬅、吳君如、張智霖夫婦、、鄭伊健夫婦、蔡一傑、蘇志威、曾志偉、容祖兒、劉浩龍、古巨基夫婦、狄波拉及關淑怡等,星光熠熠!

晚上10點許,阿智先安排太太周雪芳帶子女離開,自己就與眾星盡興至凌晨3時。關淑怡事後在Instagram大曬合照,然後離奇自嘲:「我的確無乜朋友!吹脹咩!朋友不是用豁謘I真正朋友是不會跟有任何東西掛上!」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黎明獲頒榮譽大使開金口
【明報專訊】黎明、呂良偉、張鐵林昨晚到灣仔出席「世貿聯合基金總會舉辦2015就職典禮暨榮譽大師頒獎禮」,黎明獲頒為榮譽大使,呂良偉和張鐵林獲... 詳情
短髮曾沛慈獲讚似梁詠琪
【明報專訊】台灣歌手曾沛慈昨日來港為首張個人專輯舉行簽唱會,為200個粉絲簽名。 簽唱會200粉絲撐場 一頭清爽短髮的她笑言心情... 詳情
朱千雪學苟芸慧斷食瘦身無效
【明報專訊】朱千雪及蔣家旻昨日為台灣藝人姚元浩主持的節目《元味好生活》宣傳,朱千雪表示看到宣傳片中的露營體驗,憶起她中學時去宿營被同學整蠱嚇... 詳情
林子善操弗曬肌
【明報專訊】由弱男最近搖身一變做爆肌男的林子善,近日在微博上載了自己一張肌肉照,令大家嘩然,但該張照片見不到樣子,有網友質疑非他本人,不知是... 詳情
趙學而除夕割子宮肌瘤
【明報專訊】趙學而昨日在社交網站上載躺在醫院病H,與老公一同吃粥的照片,自爆除夕接受子宮肌瘤割除手術。她自言很幸運,網球大的瘤在體內都沒有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