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學而除夕割子宮肌瘤
「大過網球都無感覺」

[2015.01.05] 發表
趙學而上載一張躺在醫院病H,與老公一同吃粥的照片,並透露自己接受子宮肌瘤割除手術,故元旦日兩公婆在醫院病房中度過。
趙學而與老公結婚至今都十分恩愛。
趙學而不時分享她的性感泳裝照。

【明報專訊】趙學而昨日在社交網站上載躺在醫院病H,與老公一同吃粥的照片,自爆除夕接受子宮肌瘤割除手術。她自言很幸運,網球大的瘤在體內都沒有感覺,沒有受很多苦。經過今次體會,她提醒大家注意身體,定期驗身很重要,有事盡早搵方法治療。

感幸運沒受很多苦

她留言:「I am really lucky!原本沒打算公開的私事,經過幾日各方好友探訪慰問提意見,在討論中大家都說我老人家非常幸運,所以就決定跟大家分享一下,提醒大家要注意身體,尤其有子宮的妳們。2014年大除夕做了子宮肌瘤割除手術,元旦日兩口子在醫院病房中度過。」

提醒大家定期驗身

學而透露早前年檢:「主診醫生曾問道『你不覺得肚脹脹?』沒有!『月事正常?』月月準!『流量如何?』正常!『經痛?』沒有!『奇怪!大過個網球都無感覺。』就係咁奇!朋友們道:『有人以為自己大肚腩?有人月事超頻繁?有人流量似血崩?有人痛到食藥都頂唔住?』所以,我真心Lucky!唔知唔覺唔係受好多苦。不過,我想講,定期驗身係好緊要翵ヾI個個人體質不同生理反應不同,可能有事自己都唔知。千祈唔好船頭驚鬼船尾驚賊,愈早知道有事愈快搵方法治療。 祝大家2015身心健康!」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朱璇:是我契哥
【明報專訊】朱璇與城中有「鑽石王老五」之稱的湯臣集團副主席湯珈鋮(息影女星徐楓兒子),於2011年結伴欣賞五月天演唱會傳出緋聞,當時兩人否認... 詳情
黎耀祥兩公婆遊日望造人成功
【明報專訊】黎耀祥昨日出席中藥業協會活動,他透露下星期將與太太二人世界去大阪旅行,希望能造人成功,為今年中五的兒子添個妹妹。他自嘲:「仔女是... 詳情
張敬軒無意私下辦頒獎禮
【明報專訊】黃秋生提議張敬軒私下辦頒獎禮,說這樣才公平和願賭服輸。軒仔前晚演出《慈善星輝仁濟夜》,自詡是個公平的人,但非任何時間都願賭服輸,... 詳情
鄭丹瑞:我都有不滿
【明報專訊】鄭丹瑞(阿旦)昨日出席美容中心開幕活動,同場還有陳慧儀與一對子女。提到葉蘊儀早前轟無言x慶頒獎禮冷待《女人俱樂部》,不滿劇中一眾... 詳情
薛家燕擬北京上海開藝術中心
【明報專訊】薛家燕前晚演出《慈善星輝仁濟夜》,她透露過幾日將飛往杭州,因家燕媽媽藝術中心將在當地開分校。她說:「我還計劃在上海、北京開分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