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火4分燒籃網 止4連敗

[2015.01.05] 發表

NBA常規賽,熱火昨天於主場以88﹕84擊退籃網,結束之前連續4場落敗的走勢。

熱火除了近況欠佳之外,本季的主場成績也不甚理想,賽前18場主場只曾6次奏起凱歌。不過昨仗球員卻演出了水準,在全場從未處於落後的情況下,一直與籃網維持不多於10分的差距,他們於尾段受到客軍極大的壓力,積克完場前5.2秒跳射追至84﹕86,不過及後波殊兩罰全中,令熱火得以奠下勝局。這位高大的中鋒取得全場最高的26分,好拍檔韋迪(圖)也有25分斬獲,至於後備韋西迪則成為一路奇兵,他貢獻11分10個籃板及5次封截,防守作用甚大;籃網方面,祖莊遜續領風騷,以19分成全隊之冠,不過最後仍無法帶領籃網反敗為勝。

同日其他賽果,騎士於早場以90﹕109主場不敵小牛,活塞主場114﹕95大勝國王,公鹿作客95﹕82殺敗尼克。而恐鳥則以109﹕125作客不敵太陽;洛杉磯湖人88﹕87主場險勝拓荒者。

更多體育
安德森首奪世界飛鏢冠軍
蘇格蘭選手加里·安德森(圖)4日在倫敦的亞歷山大宮舉行的世界飛鏢錦標賽決賽中,以7:6險勝傳奇名將菲爾·泰勒,首次贏得冠軍。 44歲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