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生日與Chris Martin合唱

[2015.01.19] 發表
Bruce為老婆李玟慶祝40歲生日。
李玟生日派對,Chris Martin做表演嘉賓。
薛芷倫(左)與何超瓊(右)出席壽星女榮文蔚(中)生日晚宴,何超瓊以歌聲祝賀。

【明報專訊】李玟、榮文蔚前晚分別舉行生日派對,李玟慶祝40歲生日,安排小型派對答謝她入行以來幫助過她的朋友及及家人。雖然好友如Lionel Richie、碧咸因工作未能出席,但送上祝福的視頻,令她非常感動。事前表演嘉賓高度保密,希望給予大家驚喜。除了一隊從美國飛來的13人樂隊外,李玟與老公Bruce還邀請了Coldplay主音Chris Martin,當Chris Martin出現,在場嘉賓都大叫!Chris唱多首Coldplay的名曲包括《Yellow》、《Paradise》等,李玟還與Chris合唱《Imagine》和《月光愛人》,台下的朋友及家人聽出耳油!

何超瓊獻sing賀榮文蔚牛一

榮文蔚的生日晚宴有眾多城中名人到賀,包括何超瓊、何超鳳、薛芷倫、張玉珊等,他們均悉心打扮赴會。何超瓊心情大好,一展歌喉獻唱《Killing Me Softly With His Song》揭開序幕,連張玉珊都忍不住與何超瓊合唱一曲《終生美麗》。最後何超瓊再與壽星女榮文蔚合唱《至少還有你》,一起緬懷以往點滴姊妹情,令榮文蔚大為感動。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袁詠儀拗手瓜贏葉一茜  張智霖笑「太恐怖」
【明報專訊】張智霖與老婆袁詠儀演出內地真人騷節目《一路上有你》,前晚播出第2集,繼上集在首爾玩「千里尋妻」及「無啖好食」後,今集張智霖兩度與... 詳情
李光洙魯芬BB廣東話唱賀年歌爆笑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節目《Running Man》主持李光洙一向搞笑,受歡迎程度被譽為「亞洲王子」,近日獲邀擔任能得果汁糖的香港區代言人,早... 詳情
蔡國威望收足糧兼有利息
【明報專訊】姚嘉妮、蔡國威昨日帶同小朋友一齊出席童裝品牌活動,嘉妮表示一家人都忙碌準備今次活動,一對仔女暫時不會做模特兒。 姚嘉妮一家... 詳情
Selina約Ella齊生B
【明報專訊】台灣女子組合S.H.E成員Selina(任家萱)昨日到皇室堡出席首張個人專輯《3.1415》簽唱會,為500個粉絲簽名。身穿背心... 詳情
黑人爆范范首見囝囝  感動狂喊
【明報專訊】台灣藝人陳建州(黑人)跟太太范瑋琪(范范)的雙胞胎大小熊貓日前正式「面世」,由於雙胞胎比預產期提早出世,一直要留在保暖箱照料,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