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司纏身Clara抵港準備開工

[2015.01.19] 發表
Clara來港拍戲,獲電影公司派出多名保安護駕,氣勢十足。(攝影/記者:陳釗)
(攝影/記者:陳釗)
韓國男團N-Sonic跟Clara同日抵達香港。(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剛度過29歲生日的韓劇《急診男女》女星Clara(李成敏),早前聲稱因不堪前事務所社長性騷擾而提出解約,並告上法庭,但反被社長控告她誹謗。官司纏身的Clara,昨日如期抵港,準備為新片《哥基王子》開工。昨日約中午12點,Clara在隨身人員陪同下步出閘口,這位曾被美國雜誌選為全球百大美女第2位的韓國性感女神,昨日包到實現身,不過電影公司十分重視她,安排了6名保安連工作人員共十數人到場護駕,並向Clara送上公仔和鮮花。雖然零粉絲接機,但無損Clara心情,她大方給記者拍照,並一直保持甜美笑容,又不時舉起V字手勢及嘟嘴,離開時亦禮貌地向大家鞠躬和揮手道別。Clara昨到港後先到下榻酒店稍作休息,隨即於下午為電影試造型。據報她此行將留港一星期。另外,韓國男團N-Sonic亦於同日現身機場,有近十名粉絲前來迎接。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台迷搞喊宋智孝
【明報專訊】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主持劉在錫、李光洙、宋智孝、金鐘國和池石鎮前晚在台北台大體育館舉行粉絲見面會,由眾星穿... 詳情
Maggie Q 與新劇拍檔訂婚
【明報專訊】據美國娛樂雜誌Us Weekly證實,港迷熟悉的35歲女星Maggie Q,早前已跟新劇Stalker拍檔、現年53歲的金球視帝... 詳情
【明報專訊】將於本月27日來港出席代言珠寶店宣傳活動的韓星李敏鎬,昨日繼續為新片《江南黑夜》造勢,下午現身仁川某戲院跟影迷見面兼大方送抱。同... 詳情
《美國狙擊手》 料破開畫紀錄
【明報專訊】由金像導演奇連伊士活(Clint Eastwood)執導、畢利谷巴(Bradley Cooper)獲提名奧斯卡影帝的《美國狙擊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