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專協慈善晚宴籌款助新移民獲專業認證

[2015.01.20] 發表
CPAC慈善晚宴新聞發布會合影,左起:CPAC執行總監時安迪,活動金贊助代表、皇家銀行分行經理Linda Tam,CPAC教育基金會會長林瑞銘,活動金贊助代表、亨瑞集團行政總監鄭莉青。

【明報專訊】加拿大中國專業人士協會(CPAC)及加拿大中國專業人士協會教育基金會(CPAC-EF)日前宣布﹐CPAC年度慈善晚宴將於本月25日(星期日)在烈治文山市Sheraton Parkway Toronto酒店舉行。

由CPAC和CPAC教育基金會主辦的慈善晚宴主要是為CPAC教育基金會籌款,用於幫助具有海外教育背景的新移民盡快獲取職業證書、找到工作以及盡快融入新國度;為新移民家庭提供加拿大教育相關信息;為成績優異又富有社會責任感的學生提供獎學金、助學金以及培養移民專業人士領袖。

慈善晚宴舉行十多年來,一直獲得商界領袖、協會組織、專業團體和CPAC會員的高度關注和廣泛參與。每年都有500多名嘉賓包括加拿大三級政府、中國駐加拿大大使館、駐多倫多總領事館代表及捐助機構和捐助人士出席。

今年CPAC慈善籌款晚宴的亮點包括:將為在專業領域取得傑出成績的移民專業人士頒發年度「CPAC專業成就獎」,共同分享傑出專業人士獲得的成就;著名的華裔企業家、慈善家,吳祖工程公司(JNE集團)創始人及主席吳祖博士(Joe Ng)將首次以CPAC教育基金會名譽贊助人的身分出席活動,與參會者溝通、交流。

無聲競拍環節也是慈善晚宴的傳統項目,今年也獲得了眾多捐助機構和個人的支持,拍品種類豐富,如機票、酒店代金券、名酒和多倫多恐鳥職籃隊簽名籃球等,拍得的款項全部捐給CPAC教育基金會,以助更好的服務移民社區。

另外,還有精彩、高雅的文藝表演。屆時,自豪與榮耀的分享、精美可口的食物、充滿友誼的氛圍以及賞心悅目的表演將讓大家度過一個美好難忘的夜晚。

CPAC教育基金會自2009年開始設立「專業成就獎」,旨在表彰那些來自世界各地的新移民在加拿大取得的專業成績和成就,CPAC教育基金會會長林瑞銘透露,今年的獲獎者也是各自行業的精英楷模,有明星芭蕾舞蹈員、國際表演舞蹈家、企業家及作家吳振紅(Chan Hon Goh),加拿大匯豐銀行安省分行網絡主管郭劍民(David Kuo)和多倫多大學麻醉學系教授Dr. Vincent Chan,歡迎參加晚宴,一起分享他們的成功故事。

林瑞銘會長在新聞發布會上特別感謝加拿大皇家銀行、亨瑞國際諮詢(Henry Global Consulting Group)和滿地可銀行擔任金贊助,Gamma-Dynacare Medical Laboratories擔任銀贊助支持本次活動,以及眾多的捐助機構和捐助人士的慷慨支持。

CPAC歡迎大家購票參加慈善晚宴或捐贈靜拍物品支持CPAC教育基金會。購票請聯絡CPAC辦公室,電話﹕416-298-7885分機101。

CPAC慈善晚宴詳情:日期﹕本月25日(星期日)﹔時間﹕下午5時30分接待酒會﹕6時30分晚宴﹔地點﹕Sheraton Parkway Toronto North﹐600 Highway 7 East (Leslie & Hwy 7 E) , Richmond Hill, ON。

門票:個人票每位168元﹐團體票每桌2000元(10人/桌)﹔慈善注冊號:86430 6626 RR0001。購票及捐贈:請致電CPAC辦公室﹕416-298-7885 Ext.101。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專訊】在歲末新春之際,慈濟基金會創辦人證嚴法師為感恩長期護持慈濟志業的贊助大德、協助的友人,基金會在全球各地區舉辦歲末祝福感恩會,凝聚... 詳情
【明報專訊】一位來自紐西蘭的西方青年,精通英文及可用中文在世界各地弘揚佛法,大家想了解這位自少奉行基督教的青年為何轉變信仰繼而出家。以西方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