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熊黛林承認跟男友郭可頌感情穩定。(攝影:梁迺楠)
放大
 
郭可頌(攝影:梁迺楠)
放大
 
熊黛林蜜運沒告訴舊愛城城(圖)知道。(攝影:梁迺楠)
放大
 

其他新聞
王馨平撐鄭嘉穎識女仔正常
大姐大手記﹕Clara金宇彬改名即紅
杜如風世界級港女 無錢畀首期買樓
批評聲中 自我檢討
變種紅孩兒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熊黛林:可像普通女仔開心拍拖
認戀郭可頌 讚有安全感

【明報專訊】名模熊黛林(Lynn)被拍到跟郭可盈弟弟郭可頌拍拖,蜜運中的Lynn昨日出席護膚品活動時坦白承認戀情,更大讚郭可頌給她安全感,令她可像普通女仔般開心拍拖。Lynn同時大方祝福舊愛郭富城,讚城城是好人,希望對方快找另一半。

熊黛林自從跟天王郭富城分手後,感情一直未有虒芋A直至早前被拍到跟郭可頌蜜遊台灣。Lynn昨日出席活動,她表示幾乎每星期都要飛內地工作,工作完便返港。問到是否爭取時間見男友?她即甜絲絲笑說:「見下想見和掛住的人。」跟郭可頌拍拖很開心?她忍不住表示:「我可做回一個普通女仔做的事,好似行超市、吃下午茶,很久沒試過這麼簡單和開心的生活。」

男友見家長過關

她表示跟郭可頌雖拍拖不久,但感情穩定,已過試用期?她稱:「以前可能要幾個月試用期,但今次好穩定好有安全感,覺得很適合。(視男友結婚對象?)不要這樣說,我怕嚇跑人。」Lynn大讚郭可頌努力工作:「我很欣賞他這點,但不會跟他學做生意,因見到他由早忙到晚,不適合我。」她不知情人節能否跟男友度過,但已準備禮物,原來男友已見過熊媽媽:「有次男友接送我的家人,媽咪覺得男友過關。」她指媽媽一向擔心她沒人照顧,如今令媽媽放心,會否快點結婚?她笑說:「需要一點時間相處。」

城城好人 祝覓真愛

提到舊愛郭富城早前捲入結識熉珙O非,Lynn有聽聞:「他喜歡妹妹仔?我不清楚,我祝福他快點找到適合他的女仔。我們朋友一場,他很好人,希望他快找到另一半。」她沒告訴城城自己拖拍:「不用說大家也知道,今次很多人替我開心,第一次有這種感覺,很多人祝福是開心事。」

記者:李潔盈

攝影:梁迺楠

 
 
今日相關新聞
熊黛林:可像普通女仔開心拍拖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