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楓葉作客負參議員6連敗
國米兩蛋贈森多利亞
皇馬簽入挪威超新星奧迪加特
鷹隊大炒溜馬締造14連勝
福布斯NBA價值榜 湖人居首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巴塞1:0挫馬體會

巴塞隆拿周三在西班牙盃8強首回合憑美斯主射12碼宴客後補中,以1﹕0險勝馬德里體育會,帶1球優勢在下周的次回合作客再鬥對手。

全場唯一的入球於83分鐘出現,當時布斯基斯在門前亂軍中被桑法蘭踢跌,巴塞得到12碼,美斯(圖)主踢先被門將奧比歷擋出,不過皮球再落在其腳下,由該星將輕鬆補中撞入奠勝。

巴塞是役強陣出戰,「MSN」美斯、蘇亞雷斯及尼馬俱正選掛帥,至於馬體會以回巢後人氣持續高企的費蘭度托利斯任箭頭,由基沙文支援。整場比賽,巴塞都控制大局,但面對防守緊密的馬體會,入肉埋門機會其實不多。上半場4分鐘,尼馬遠射被奧比歷擋出,後來美斯在禁區內施射又告高出。36分鐘,拿傑迪錫把握敵方解圍失誤後球不著地將高波傳予伏兵門前的蘇亞雷斯,豈料「阿蘇」伏兵小禁區左腳抽射竟炒高。馬體會上半場也攻勢欠奉,只有基沙文接應左路傳中頂球高出稍具威脅。

易邊後戰況相若,巴塞直到獲得12碼之前一直受制於馬體會的出色防守,只有恩尼斯達於74分鐘禁區外施放冷箭被奧比歷沒收稍具瞄頭。巴塞最終就只憑美斯末段補中險勝,兩軍在下周三次回合在馬德里再續未了緣。

 
 
今日相關新聞
巴塞1:0挫馬體會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