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費達拿昨日出戰意大利球手錫比,在先落後兩盤下,雖然順利贏得第3盤,但最終在第4盤的搶七中終告落敗。(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本田香川極刑宴客 日本8強出局
曼聯0:0悶和劍橋聯
基斯鄧尼:到奧脫福是夢想成真
鷹隊滅雷霆創最佳連勝紀錄
體壇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費達拿爆冷負錫比出局

澳洲網球公開賽第3圈賽事出現意外賽果,男單2號種子的費達拿不敵錫比出局。

澳網第5日賽事,男單有2號種子「費天王」費達拿(Roger Federer)亮相,面對非種子排名的意大利選手錫比(Andreas Seppi)。雖然排名上比對手為高,但戰況完全不被反映,費達拿首盤比對手多10個無壓力下犯錯,讓錫比把握破發機會,以6﹕4先拔頭籌。第二盤費天王戰至「搶7」階段再失,落後盤數2﹕0。

費達拿歷史上面對落後0﹕2的情況下,只有9次可以連追3盤反勝,數據上不被看好,雖然第3盤以6﹕4追成1﹕2的比分,可惜在第4盤「搶7」階段再以細分5﹕7落敗,力戰近3小時賽事後,終以1﹕3的盤數於第3圈止步,締造出爆冷賽果。總括而言,雖然費達拿是役開出15個Ace球,但在發球雙錯誤和無壓力下犯錯的統計數字均比對手為高,應是輸波關鍵。

男單其他賽果,梅利、貝迪治和迪米托夫均順利晉級,前兩者直落3盤擊敗對手,而迪米托夫則戰至5盤才以3﹕2擊敗巴格達迪斯晉級。

16強階段,梅利將會與迪米托夫交手,爭取8強席位。

 
 
今日相關新聞
費達拿爆冷負錫比出局
費達拿:一場艱難的比賽
舒娃輕鬆晉級16強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