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本田香川極刑宴客 日本8強出局
曼聯0:0悶和劍橋聯
基斯鄧尼:到奧脫福是夢想成真
鷹隊滅雷霆創最佳連勝紀錄
體壇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舒娃輕鬆晉級16強

俄羅斯球手舒拉寶娃周五於澳洲網球公開賽第3圈重拾佳態,直落兩盤輕取哈薩克球手戴耶斯晉身第4圈。

舒拉寶娃(Maria Sharapova)在次圈賽事驚濤駭浪情況下始將同樣來自俄羅斯的阿歷珊查柏露娃淘汰,狀態似乎並非贏處於高點,然而,她在第3圈對哈薩克的戴耶斯時明顯有所改善,一開局已佔盡上風,全程都沒有受到太大壓力,最終直落兩盤6﹕1擊敗對手,輕鬆闖入第4圈。

她賽後說﹕「我一開始就很專注,我知道自己對上一場比賽打得既長且艱苦,因此,我很想今仗可以強勢完成,我認為自己做得很好。」

「如給予她(戴耶斯)機會的話,她是有能力打得很好,她很年青,正在冒升,沒有東西可以輸,有時候這些比賽是最難打的。」該名曾5奪大滿貫冠軍的球手補充。

舒娃下圈將會對中國球手彭帥,她預期將會是惡戰一場﹕「我倆已好一段時間沒有對碰過,與大滿貫表現出色的人對陣總是妙極,尤其是她在美網所交出的出色表現,她將會難以應付。」

此外,拿度以直落3盤打敗以色列的施拿,同樣輕鬆晉級。

 
 
今日相關新聞
費達拿爆冷負錫比出局
費達拿:一場艱難的比賽
舒娃輕鬆晉級16強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