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嬅紅刀劈頭Look閃爆開騷
囝囝持熒光棒打氣

[2015.01.25] 發表
楊千嬅一身裸色刺繡閃片長裙,有透視及閃燈效果。她的頭飾驟眼看似一把紅色長刀劈上頭,非常搞鬼!(攝影:孫華中)
千嬅的父母、老公丁子高及兒子Torres現身捧場。(攝影:孫華中)
千嬅穿發光紅袍登場,開始一連7場的個唱。(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楊千嬅一連7場《Let's Begin 2015世界巡迴演唱會》,昨晚展開序幕。千嬅的父母、丈夫丁子高及兒子Torres現身捧場,年紀小小Torres更手持熒光棒為媽咪打氣。

約8時45分開騷,穿上發光紅袍出場的千嬅,連續唱出《勇》、《狼來了》、《煉金術》等耳熟能詳的歌曲作熱身。頭飾驟眼看似一把紅色長刀劈上頭,非常搞鬼!之後,千嬅脫下紅袍,展示身上一件裸色刺繡閃片長裙,有透視和閃燈效果。

收身騷臂肌

努力收身的她慘變平胸,但手臂肌肉線條明顯,在燈光下身材若隱若現。她開場說話不多,只說:「等了很久,不只是你們,我也是一樣。」

製作費達百萬

演唱會舞台由朱祖兒設計,構思來自一層一層蛋糕,寓意慶祝千嬅入行20周年。台上以不同層次的紅色和紫色為主,都是千嬅鍾愛的顏色,即使後台樓梯和舞台邊,也是用上層層不同顏色,製作費達7位數字。舞台亦機關重重,穿7吋高跟鞋的千嬅,需要邊唱邊跳挑戰高難度,顯得步步驚心。

記者:林蘊兒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葉麗儀籲G.E.M.飲水思源
【明報專訊】葉麗儀於伊館舉行3場演唱會,前晚結束,在慶功宴上她被問及後輩歌手G.E.M.(鄧紫棋)被指態度囂張,她表示不認識對方亦未看過G.... 詳情
鄭嘉穎讚謝安琪努力
【明報專訊】鄭嘉穎昨日西裝骨骨現身珠海為代言的瑞士羅馬表新店剪綵,吸引數十名粉絲圍觀及拍照。嘉穎透露喜歡手表,家中有不少珍藏,跟女生愛飾品一... 詳情
奧雲抵港濕平  親民任影
【明報專訊】前英國國家足球隊主將奧雲(Michael Owen),為著名男裝品牌Kent & Curwen擔任形象大使。去年曾來港的他再度重... 詳情
周家蔚趙頌茹交流湊仔心得
【明報專訊】周家蔚、趙頌茹(阿Yu)昨日現身荃灣,出席童裝百貨公司開幕禮,家蔚亦是百貨公司內其中一家童裝專櫃老闆,所以老公洪天明和兒子TJ都... 詳情
吳若希否認戀蘭子舊愛
【明報專訊】今年22歲的吳若希入行以來緋聞不絕,最新的緋聞男友竟然是年屆57、陳淑蘭(蘭子)廿幾年前的舊愛王弼燮!報道出街後,吳若希在微博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