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無安排採訪 王祖藍愕然

[2015.01.31] 發表
王祖藍(左起)、韋綺姍及蔣志光為首場《HEA爆香港演唱會》綵排。(攝影/記者:孫慧莊)

【明報專訊】王祖藍、蔣志光及韋綺姍等昨午為晚上舉行的首場《HEA爆香港演唱會》綵排。李逸郎哭腔唱《傻女》成熱話,祖藍透露也會以哭腔唱出《老表》主題曲。要挑戰李逸朗?祖藍說:「我好聽好多! 不,我唱得慘好多,會聲嘶力竭,之後可能唱不到其他歌!」他表示未婚妻李亞男要開工未能欣賞首晚演出,笑她可能知自己婚後無零用錢,所有婚前要掙多些錢,積穀防饑。

工作人員稱免傳媒辛苦

兩晚演唱會不安排傳媒採訪,笑問是否仿效G.E.M.(鄧紫棋)走國際路線?祖藍知道沒安排後一臉愕然,反問工作人員連開騷頭半小時都安排不到?工作人員就牽強解釋是為免傳媒辛苦,加上有些能拍,有些又不能拍。祖藍強調兩晚演唱會共1萬多張門票已全部售罄,又獲美加、馬拉及廣東等主辦商邀請巡迴演出。提到其新居裝修問題,祖藍稱仍在處理中,希望能在蜜月旅行期間完全所有修補工程。

蔣志光怕出碟寫唔到新歌

蔣志光透露將在演唱會上首度公開唱《相逢何必曾相識》燒衣版。提到出碟計劃,他承認有老闆支持,奈何自己是酒樓點心(即叫即蒸),怕寫不出新歌。提到不少歌手參加內地歌唱比賽節目,蔣志光透露有內地電視台找過他,但自己不想見到有認識歌手被淘汰,故不會參加。對於內地觀眾愛歌手不斷唱高音,韋綺姍不認為每首歌都應這樣唱。

記者:孫慧莊

更多影視
馬明投訴似咀阿媽 江美儀:咀得落就得啦
【明報專訊】江美儀昨晚在馬鞍山出席團年盆菜宴,江美儀帶同愛犬出席。她正忙於電影版《衝上雲霄》宣傳,提到戲中情侶拍檔馬國明講笑投訴英國外景戲分... 詳情
王敏奕叫曾志偉uncle
【明報專訊】王敏奕參與電影《等》演出,此片是曾志偉擔任監製。王敏奕是志偉兒子曾國祥的女朋友,問她是否獲「老爺」照顧而擔任女主角?她稱是導演鄭... 詳情
黃百鳴望兒子繼承電影事業
【明報專訊】黃百鳴與兒子黃子桓接受有線《星級會客室》主持汪曼玲訪問。黃百鳴希望兒子繼承他的電影事業,現在兒子擔任電影編劇外,也幫忙父親打點公... 詳情
黃翠如崇尚簡單愛
【明報專訊】在記者的鎂光燈下,不少藝人情侶難逃「見光死」的厄運,但黃翠如勇敢去愛,與男友蕭正楠大方公開戀情,黃翠如自言兩人嚮往簡單的愛,將愛... 詳情
事業愛情一體
【明報專訊】黃翠如正值事業上升期,愛情會否成為她發展銀色旅途的絆腳石呢?在黃翠如的眼中,事業和愛情可化為一體:「對我而言,全部都是一樣,愛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