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敏奕叫曾志偉uncle

[2015.01.31] 發表
王敏奕對記者稱呼曾志偉為她的「老爺」並不抗拒。(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王敏奕參與電影《等》演出,此片是曾志偉擔任監製。王敏奕是志偉兒子曾國祥的女朋友,問她是否獲「老爺」照顧而擔任女主角?她稱是導演鄭思傑邀請並非志偉安排,過往跟志偉也在微電影合作過。王敏奕對記者稱呼志偉為她的「老爺」並不抗拒,她笑說工作時會稱呼志偉做監製。問她何時真正叫「老爺」?她跟曾國祥是否好事近?她甜笑說私底下只是叫uncle呢!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黃百鳴望兒子繼承電影事業
【明報專訊】黃百鳴與兒子黃子桓接受有線《星級會客室》主持汪曼玲訪問。黃百鳴希望兒子繼承他的電影事業,現在兒子擔任電影編劇外,也幫忙父親打點公... 詳情
黃翠如崇尚簡單愛
【明報專訊】在記者的鎂光燈下,不少藝人情侶難逃「見光死」的厄運,但黃翠如勇敢去愛,與男友蕭正楠大方公開戀情,黃翠如自言兩人嚮往簡單的愛,將愛... 詳情
事業愛情一體
【明報專訊】黃翠如正值事業上升期,愛情會否成為她發展銀色旅途的絆腳石呢?在黃翠如的眼中,事業和愛情可化為一體:「對我而言,全部都是一樣,愛情... 詳情
張敬軒:阿倫對唱歌要求好高
【明報專訊】為紀念譚詠麟(阿倫)入行40周年,商台特別邀請阿倫連同多個歌手如陳慧嫻、張敬軒、莫文蔚、林欣彤等聲演「銀河歲月」廣播劇。 ... 詳情
區瑞強讚鄧麗君清唱震撼
【明報專訊】馮添枝和區瑞強前晚出席《鄧麗君62歲生辰聚會暨周年大會》。 馮添枝:1小時錄1首歌 馮添枝以前鄧麗君唱片監製身分出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