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瑞強讚鄧麗君清唱震撼

[2015.01.31] 發表
區瑞強(左)和馮添枝出席《鄧麗君62歲生辰聚會暨周年大會》,回憶與鄧麗君相處的往事。(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馮添枝和區瑞強前晚出席《鄧麗君62歲生辰聚會暨周年大會》。

馮添枝:1小時錄1首歌

馮添枝以前鄧麗君唱片監製身分出席,鄧麗君1974年加盟寶麗金前身寶麗多,首張唱片就是由他擔任監製,他大讚鄧麗君夠專業,錄音前已將所有歌練好,所以正式錄音,1小時就錄完1首,很快收工。

區瑞強用同事、半個偶像和朋友來形容跟鄧麗君的關係,他和鄧麗君同一間唱片公司,鄧麗君是大師姐。他透露當年做早晨電台節目, 鄧麗君是節目台柱,他播鄧麗君的歌最多,幾乎每日1首,不是因為他和鄧麗君熟,而是她有太多好歌,英文、日文、國語和粵語歌都有。區瑞強說:「鄧麗君為人隨和,說話溫柔嬌嗲,聲音很靚,很乾淨、舒服,細如絲, 軟如綿,任何人都不抗拒和她做朋友,清唱很有震撼性。」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Ana R.不設防造人
【明報專訊】Ana R.昨日出席護膚品活動,Ana笑言已準備好隨時生B,現在跟老公Brad努力造人:「我們常常練習,現在不設防造人,將以前學... 詳情
44歲劉若英剖腹誕逾6磅男B
【明報專訊】44歲劉若英(奶茶)前晚(1月29日)剖腹誕下逾6磅兒子,她尚未替兒子改名,暫稱「鍾小弟」。她昨日在微博報喜,上載兒子的金色腳印... 詳情
鄭秀文捧劉嘉玲場玩集郵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演唱會後一直養尊處優,繼擔任楊千嬅演唱會嘉賓後,前晚乖乖做觀眾入場支持舞台劇《杜老誌》的演出,並走入後台跟一... 詳情
杜德偉皮褲爆胎嗌好
【明報專訊】杜德偉(Alex)昨日克服畏高,在銅鑼灣鬧市登上8米高的升降台,為其巨型紅館演唱會廣告牌上簽名,吸引大批途人圍觀。他透露身穿的皮... 詳情
黃愷傑狂操曬朱古力肌
【明報專訊】趙雅芝愛子黃愷傑(Wesley)正式簽約電影公司並獲力捧,去年他接拍新片《新兵正傳3》,飾演一名軍人。Wesley隨隊飛往新加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