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愷傑狂操曬朱古力肌

[2015.01.31] 發表
黃愷傑大曬健碩身材,證明真材實料。
黃愷傑積極操弗苦練出6塊腹肌。

【明報專訊】趙雅芝愛子黃愷傑(Wesley)正式簽約電影公司並獲力捧,去年他接拍新片《新兵正傳3》,飾演一名軍人。Wesley隨隊飛往新加坡拍攝之外,為配合角色,更展開連串嚴格體能訓練;雖然過程辛苦,仍成功練出「朱古力」健碩身形,變身大隻型男。

形象健康的Wesley向來熱愛運動和健身,他最近接受雜誌訪問分享keep fit心得。經過積極操弗苦練出6塊腹肌,赤膊上陣的他自信狂曬人魚線。拍攝封面照當日,Wesley不停做掌上壓和sit up,谷出結實肌肉,證明真材實料。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古天樂鬥毛舜筠險打架
【明報專訊】古天樂與毛舜筠在賀歲電影《浮華宴》由頭鬥到落尾,針鋒相對,有場戲毛姐更差點與古仔打起來。該場戲講述毛姐伸手入古仔衣服中找日記簿,... 詳情
葉青霖:她說影相能醫百病
【明報專訊】廖安麗前夫、已出家法號「釋常霖」的葉青霖,昨日假灣仔會展舉行《幻象》攝影集發布及簽名會。釋常霖婉拒記者訪問,因師父要他低調,他尊... 詳情
花開燦爛伊甸園
【明報專訊】MOISELLE舉行2015春夏時裝展,今年以獲得「歐洲花園」美譽的Keukenhof庫肯霍夫公園為靈感,設計出一系列充滿春夏氣... 詳情
黃金拍檔掀浪花
【明報專訊】護膚品牌Kiehl's為慶祝醫學強效護膚系列踏入第十年並推出全新產品,特別於上環PMQ舉行發布會。除了邀請名人紅星到場見證盛事、... 詳情
舌尖上的手袋
【明報專訊】英國手袋品牌Anya Hindmarch聯同置地文華東方酒店MO Bar,推出以2015年春夏季Sticker Shop系列為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