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拍檔掀浪花
Kiehl's醫學強效配方十周年發布會

[2015.01.31] 發表
在今次丁子高主理的活動中,何韻詩甚為畀面,罕有地展現美腿,女人味能與旁邊剛成人妻的黃伊汶一拼高下。
DoDo姐、阿占及當奴即興邀請嘉賓舉起品牌新產品標記,在台上與全場來個自拍,掀起當晚高潮。
當晚的攝影比賽鼓勵名人與產品自拍並上傳分享,最終由黃美棋勝出並上台領獎。

【明報專訊】護膚品牌Kiehl's為慶祝醫學強效護膚系列踏入第十年並推出全新產品,特別於上環PMQ舉行發布會。除了邀請名人紅星到場見證盛事、同時分享他們護膚心得,更邀請了電台節目《口水多過浪花》主持—黃金組合的鄭裕玲、少爺占及當奴擔任司儀,除了即場試用產品,三人更上演talk show及和台下朋友大玩遊戲,成功炒熱現場氣氛。

撰文:許智恩

攝影:張保祿

更多影視
舌尖上的手袋
【明報專訊】英國手袋品牌Anya Hindmarch聯同置地文華東方酒店MO Bar,推出以2015年春夏季Sticker Shop系列為設... 詳情
GOT7拍手會吸逾千歌迷
【明報專訊】韓國7人組合GOT7今晚將首度在港舉行演唱會,昨日更率先在apm商場辦拍手會,吸引逾千歌迷到場,迫爆商場幾層樓。由於GOT7有香... 詳情
Katy帶獅子鯊魚 超級碗中場演出
【明報專訊】美國年度體壇盛事美式足球超級碗,明日將舉行新英格蘭愛國者對西雅圖海鷹的決賽,而每年超級碗中場表演,雖然只有短短約7分鐘的演出,卻... 詳情
碧咸被女嫌太肥
【明報專訊】已掛靴的碧咸(David Beckham)退役後一直緊張自己的外形,其實跟球員年代分別不大,但日前他接受名嘴占美甘梅(Jimmy... 詳情
傳尊尼狄普下周結婚
【明報專訊】早前帶同未婚妻安柏赫特(Amber Heard)到日本宣傳新片《華麗怪盜》的尊尼狄普(Johnny Depp),盛傳兩人將會於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