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敬軒:阿倫對唱歌要求好高

[2015.01.31] 發表
軒仔表示與阿倫錄音感壓力,因阿倫為力臻完美,重錄了好幾次才收貨。
林欣彤(左起)、麥玲玲、莫文蔚、陳慧嫻齊齊聲演廣播劇,紀念譚詠麟入行40周年。

【明報專訊】為紀念譚詠麟(阿倫)入行40周年,商台特別邀請阿倫連同多個歌手如陳慧嫻、張敬軒、莫文蔚、林欣彤等聲演「銀河歲月」廣播劇。

陳慧嫻讚樂壇好榜樣

陳慧嫻大讚阿倫是友善的前輩:「他相識滿天下,深得人心,而且好肯幫人,得到大家的尊敬,直至現在他仍堅持每天開工,好欣賞他的魄力,是樂壇的好榜樣。」

而張敬軒在廣播劇中跟阿倫合唱《幻影》一曲,他表示錄音期間,阿倫為力臻完美,重錄了好幾次才收貨,他說:「校長對唱歌要求好高,平日他喜歡開玩笑,但工作時就一定認真,所以錄音的時候我都好大壓力。他語重心長教我千萬不要呻辛苦,當你抱怨的時候,機會可能就已經失去了。」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區瑞強讚鄧麗君清唱震撼
【明報專訊】馮添枝和區瑞強前晚出席《鄧麗君62歲生辰聚會暨周年大會》。 馮添枝:1小時錄1首歌 馮添枝以前鄧麗君唱片監製身分出席... 詳情
Ana R.不設防造人
【明報專訊】Ana R.昨日出席護膚品活動,Ana笑言已準備好隨時生B,現在跟老公Brad努力造人:「我們常常練習,現在不設防造人,將以前學... 詳情
44歲劉若英剖腹誕逾6磅男B
【明報專訊】44歲劉若英(奶茶)前晚(1月29日)剖腹誕下逾6磅兒子,她尚未替兒子改名,暫稱「鍾小弟」。她昨日在微博報喜,上載兒子的金色腳印... 詳情
鄭秀文捧劉嘉玲場玩集郵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演唱會後一直養尊處優,繼擔任楊千嬅演唱會嘉賓後,前晚乖乖做觀眾入場支持舞台劇《杜老誌》的演出,並走入後台跟一... 詳情
杜德偉皮褲爆胎嗌好
【明報專訊】杜德偉(Alex)昨日克服畏高,在銅鑼灣鬧市登上8米高的升降台,為其巨型紅館演唱會廣告牌上簽名,吸引大批途人圍觀。他透露身穿的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