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越冰封大瀑布 首名加人完壯舉

[2015.01.31] 發表

第一位加拿大人攀越冰封尼亞加拉瀑布﹐在大約1小時內完成攀冰壯舉。

47歲阿爾伯達省坎默爾(Canmore)男子加德(Will Gadd)周二攀冰﹐沿最北端的馬蹄瀑布 (Horseshoe Falls)往上爬。他說﹕「這是一輩子最鞎巨的事情﹐也是平生所見最美麗的景觀。」

他說﹕「爬了三分之一﹐我的攀冰工具被冰覆蓋。」

他在周二攀爬尼亞加拉瀑布﹐有一定難度﹐近150噸水流沖下瀑布﹐速度每小時逾110公里。

更多要聞二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校教育局在近年來因學生入學人數持續下降而導致約有兩成的學校使用率不足,與上述現象形成鮮明對比的是,皮爾區公校教育局屬下的... 詳情
聯邦財政部長要我們對2015預算案提建議。我認為新預算案應避免任何輕率支出。聯邦財政要投資在能給所有加拿大人帶來當下或長期利益的領域。 ... 詳情
明報地產研討會今舉行 六位專家分析最新市道
【明報專訊】近期影響地產市道的因素發生了很多變化,而明報主辦的「2015年地產展望研討會」今日下午2時將在萬錦廣場舉行,6位地產界的專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