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飛多市航機 多人嘔吐大作
大型救護車機場戒備 事主不願入院自行離去

[2015.02.02] 發表
在接獲有多名加航乘客不適的報告﹐多輛救傷車趕抵機場準備。
加航波音777-300客機。

【明報專訊】一架昨晚從香港飛抵多倫多的加拿大航空公司(Air Canada)航班﹐因為機上有多名乘客不適﹐出現噁心及嘔吐﹐要出動救護人員到機場檢查及治療。

據皮爾區救護隊人員稱﹐有數名乘客有噁心及嘔吐[象﹐但是在檢查之後﹐他們不願意被送往醫院﹐而選擇自行離開機場。

1名乘客送院涉其他原因

救護人員又稱﹐機上有一名乘客送院﹐但是就因為不同的原因。至於是那些原因﹐救護人員並沒有說明。

皮爾區警方說﹐一名護士對事件作出了調查﹐發現乘客不適與湍流有關。不過﹐加航則不予認同﹐其發言人菲茨帕特里克(Peter Fitzpatrick)昨晚說﹐在飛機的飛行過程中﹐公司並沒有接到有湍流的報告。

他說,有些乘客要接受檢查﹐是因為他們向機組人員報告感到不適﹐而作的防範未然之舉。他說這些乘客在飛機降落時已感到好了些﹐在飛機降落後就自行離開機場。

雖然加航方面聲稱乘客問題並不嚴重﹐但是接到報告後﹐皮爾區救護隊出動多輛救傷車﹐包括巴士那樣的大型救傷車到場作好準備。

出現乘客不適的加航航班是一架波音777 客機﹐機上有326名乘客﹐昨天黃昏大約6時30分降落皮爾遜國際機場。

更多要聞一
大多區遭雪暴嚴寒夾攻
【明報專訊】雪暴從昨晚至今晨吹襲大多倫多地區﹐令到市民今早起來﹐會見到多達15厘米的降雪﹐也令到今早的駕車上班一族舉步維艱﹐要份外小心﹐要多... 詳情
哈珀出席越裔賀年活動 保安大陣仗 會場遍佈便衣
【明報專訊】隨荇襲頻生?極端組織針對加拿大言論﹐以及聯邦政府加強反恐等﹐總理哈珀的保安措施似乎亦加強了。哈珀昨出席越南社區新年慶祝活動時﹐... 詳情
【明報專訊】擁有本國十分之一總收入的最富有人士﹐只佔全國人口1%。有報告預測﹐明年全國有過半的財富將歸納至這1%的富人名下﹐意味荋I者愈富。... 詳情
恐襲陰雲密 拍護照相規定嚴
【明報專訊】這幾個月來﹐恐怖主義在加拿大國內國外高漲﹐連國會大樓也受到衝擊﹐以致哈珀政府要加強反恐立法應付。大家不可不知﹐恐怖主義的陰影也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