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拉特紅軍700戰 史上第3人

[2015.02.06] 發表

菲臘比古天奴固然是利物浦淘汰保頓的焦點人物,但隊友謝拉特也不遑多讓,因昨仗是他第700次代表「紅軍」上陣,並特別穿上了一對新戰靴比賽。

34歲的謝拉特自1998年開始便為利物浦作賽,至日前助球隊反勝保頓為止,他成為「紅軍」歷來第3個上陣700場的球員,其餘兩人分別是737次的前隊友加歷查,以及857次的紀錄保持者名宿加拉漢。

加歷查在社交網站twitter表示:「我和加拉漢歡迎謝拉特加入700行列。」

前隊友梅菲則願「神奇隊長」可在5月30日35歲生辰當天,在溫布萊球場亮相足總盃決賽。

特別版球靴 繡愛女名字

為「紅軍」披甲第700次對謝拉特固然特別,更特別的是他的新球靴上亦刻上「700」的字樣,並有兩個愛女Lilly及Lexie的名字,展示了他身為父親慈愛的一面。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