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為《SI》再披三點式泳衣

[2015.02.10] 發表
禾絲妮雅琪表示很喜歡這輯相片。(網上圖片)

丹麥網球手禾絲妮雅琪為美國體育雜誌《體育畫冊》拍攝泳衣相片,性感撩人。

美國體育雜誌《體育畫冊(SI)》今年繼續找來體育界明星拍攝2015年的泳衣照片,丹麥甜心禾絲妮雅琪也成為其中一份子,她穿上多款白色的泳衣影相,還包括三點式泳衣。

這位之前與高爾夫球名將麥克萊分手的網球員馬上在twitter分享《SI》的相片,並寫道:「我喜歡這樣的相片。」禾絲妮雅琪今年24歲,身高1.77米、體重63公斤,目前排名世界第5。

其他參與拍攝的運動員還有美國MMA(綜合格鬥)女選手朗達露絲,這位金髮美女穿的是黑色的系列泳衣,她表示為拍攝刻意增肥,「我嘗試增肥,令身材看上去更有線條一些,希望不再是鋼條般的我。」

更多體育
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拿度,圖)日前在皇家馬德里慘負馬德里體育會後,在社交網站漏出他與隊友一起補祝自己生日「唱K」的開心照片餘波未了,除沒有出... 詳情
國際足協昨天宣布,現任會長白禮達、葡萄牙名宿費高、荷蘭足總會長雲柏格以及現任國際足協副會長約旦王子侯辛,正式競逐5月底舉行的選舉,爭奪下任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