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李侑菲入行日子雖短,但已經影、視、主持三棲發展。
放大
 
李侑菲早前來港,有不少粉絲接機,令她大為驚喜。
放大
 
一直視周潤發為偶像的李侑菲,跟全港粉絲一樣,希望有日可以「捕獲野生發哥」。
放大
 
李侑菲大讚韓劇Pinocchio拍檔李鍾碩(右)靚仔,跟他合作感到幸福。
放大
 

其他新聞
海倫美蘭柏林紅地氈連環仆
蜘蛛俠美國隊長聯手
狂徒斬AKB判囚6年
任時完下月襲港
木村拓哉MV比舞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李侑菲恨與發哥拍戲

【明報專訊】韓劇Pinocchio熱潮方興未艾,韓國收視稱冠,內地點擊率更超過10億次。劇中飾演小記者尹宥萊的李侑菲,早前來港接受本報專訪,大讚男主角李鍾碩靚仔,又自爆跟EXO成員Suho及伯賢很親近,但她最欣賞的卻是周潤發,希望可以跟他合作拍戲。

現年24歲的李侑菲來頭可謂不少,星媽是韓劇《大長今》扮演崔尚宮的甄美里,並畢業於韓國著名梨花女子大學聲樂系,入行後參演過韓劇《九家之書》及《善良的男人》等。最近演出新劇Pinocchio,跟圈中聞名的型男索女李鍾碩及朴信惠合作,她大讚前者:「演技好,外形好,所以拍攝時一直覺得很幸福。」

李侑菲為了拍攝此劇,狠心剪掉一把長髮,「其實我也喜歡短髮,所以不覺可惜,觀眾看後還覺得短髮很適合我,所以我也很開心。」

藉做主持親近男團

出道4年的李侑菲,早前嘗試踏足司儀界,主持韓國音樂節目《人氣歌謠》,她坦承當音樂節目主持人令她跟不少男團成員變得熟絡,「當時跟ZE:A帝國之子的光熙、EXO的Suho和伯賢最親近。」雖然當主持可讓她認識不少新朋友,但她最喜歡還是拍電影,「演戲最具挑戰性,我從小已喜歡周潤發,希望有機會可以跟他合作。」遺憾的是當日訪港,無緣在街頭或港鐵內「捕獲野生發哥」呢。

記者:蘇珮欣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李侑菲恨與發哥拍戲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