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盧維爾(前)昨日於賽事單挑主隊中鋒阿斯克。(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熱火主場擊敗76人
舒尼達撲救38次 惡人完封野狼
熱刺4子勇闖冰療室
費達拿首輪輕鬆晉級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恐鳥後勁不繼負塘鵝

多倫多恐鳥昨日作客新奧爾良塘鵝,儘管在上半場領先12分,但由於後勁不繼,被主隊成功從後趕上,終以97﹕100飲恨。

塘鵝錄得二連勝。阿斯克交出14分及11個籃板,伊雲斯貢獻13分及12次助攻,艾力哥頓取得11分、8個籃板和4次助攻。替補出場的艾真卡表現神勇錄得16分及9個籃板,巴比特亦有18分及8個籃板進帳。

恐鳥吞下二連敗,盧維爾取得22分及5次助攻,華蘭休納斯交出17分及14個籃板,迪羅臣射入14分,阿米亞莊遜取得15分。

「一眉道人」安東尼戴維斯在全明星賽前缺陣,甚至缺席全明星的比賽。全明星賽後首戰復出,但只打了一節就受傷離場。球隊官方宣布,他需缺陣兩周。

塘鵝昨日打得非常頑強,在第四節以67﹕77落後的情況下完成了逆轉。

比賽還有2分49秒時,迪羅臣突破後暴扣,恐鳥仍以93﹕88領先。巴比特連續命中兩記三分,塘鵝打出8﹕0,以96﹕93反超。

比賽還有50.5秒時,艾真卡上籃得手,塘鵝以98﹕97再度領先。恐鳥連續投籃不中,在比賽還有4.7秒時,費迪特兩罰兩中,塘鵝以100﹕97領先。盧維爾最後時刻三分落空,恐鳥功虧一簣。

 
 
今日相關新聞
恐鳥後勁不繼負塘鵝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