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北美亞洲房地產協會大多倫多分會的會長封賴桂霞(右3)與多位嘉賓為舞獅點睛。(明報記者攝)
放大
 

其他新聞
神秘地道惹揣測 國際關注
中柬合建大壩叫停
菲中止華企建電網 16中國專家送返國
華鐵跨海版圖 僅建土耳其高鐵
2000戶投訴斷水 八成因喉管結冰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亞洲萬億熱錢將投加樓市
預測後年市道 華裔買家佔兩成

【明報專訊】北美亞洲房地產協會 (Asian Real Estate Association of America)大多倫多分會在昨天正式宣告成立,該分會主席封賴桂霞指出,房地產交易在今時今日已國際化,預期在2017年,來自亞洲買家的熱錢湧入加拿大的房地產市場,總金額將高達1萬億元。

北美亞洲房地產協會大多倫多分會昨天中午在士嘉堡一間讌會廳舉辦成立慶典,吸引了百多名擁有不同族裔背景的房地產從業人員出席。正值歡度農曆新年期間,慶典現場不僅有舞獅表演,而且特邀風水大師伍子明擔任嘉賓,預測大多倫多地區房地產市場在新的一年的發展情況。

北美亞洲房地產協會大多倫多分會成立

北美亞洲房地產協會大多倫多分會的會長封賴桂霞在致歡迎詞時介紹說, 北美亞洲房地產協會創設於2003年,在美國有不少分會。在加拿大,北美亞洲房地產協會大多倫多分會是繼溫哥華分會之後成立的第二個分會。

她又指出,房地產交易在過往都是地方性的,但在今時今日已變得國際化。據加拿大地產商會(CREA)在2013年發表的調查報告,在加拿大,沙省和愛德華王子島在吸引國際買家方面處領先地位,其中就包括不少華裔買家和印度裔買家。

該份調查報告還預測說,預期到2017年,來自亞洲買家的熱錢湧入加拿大的房地產市場,總金額將高達1萬億元。而在投資加拿大房地產的國際買家中,來自中國大陸的買家所佔的比例高達21.4%,位居第一。

她還指出,北美亞洲房地產協會大多倫多分會的會員們將在今年4月出席在美國芝加哥舉辦的峰會,藉此機會推廣多倫多。而在今年5月的亞裔傳統月,該分會還將舉辦盛大的慶祝晚宴。

 
 
今日相關新聞
亞洲萬億熱錢將投加樓市
仿香港增財源 輕鐵4站招標興建上蓋物業
溫西368萬豪宅11人搶落柯化 本地華裔買家爭贏中國富豪
60萬元900呎新樓盤 被稱「平價筍盤」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