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前四種子球手齊晉級
艾朗素出院返家休息
劍神餐廳開分店迎積分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羅斯半月板再傷勢「收季」

公牛昨傳來壞消息,隊中球星戴歷羅斯證實右膝蓋半月板撕裂,需於日內施手術,餘下球季上陣成疑。

是次膝部手術將是羅斯3年內第3次開刀,此噩耗為矢志今季爭標的公牛帶來重大打擊。

據悉羅斯於日前練習時感到右膝痛楚,隨即接受磁力共振檢查,證實內側半月板撕裂。公牛發表聲明指他需立即開刀,且未能確定其復出日期,令外界猜測他將「收季」。 今次是羅斯自2012年以來3度膝蓋施手術,而之前傷勢使他過去兩季多半缺陣。

缺少主將控衛戴歷羅斯的公牛昨日於主場以86﹕98不敵黃蜂,看來球隊整體戰力確實大受影響。公牛由布魯克斯頂上正選位置,頭三節球隊尚且能與客軍黃蜂分庭抗禮,但到了第4節中段開始乏力,被黃蜂打出一波18﹕4的攻勢,結果公牛因而以12分大敗收場,而黃蜂亦終止5連敗走勢。

黃蜂球員當中,以基爾基斯的18分及10個籃板表現最為突出,新加盟的莫威廉斯也有17分進帳,今場勝仗為球隊的季後賽夢想帶來鼓舞,現時已追至與東岸第8位的籃網同得23勝32負戰績;公牛今場則由加素爾射入25分及拉下13個籃板支撐大局,可惜仍無法為球隊平反敗局。

 
 
今日相關新聞
羅斯半月板再傷勢「收季」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