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佔中三子看《馬丁路德金》
教院完成正名三部曲 校名或網上投票
100人明光復元朗 600警戒備
鄭家純盼整頓一簽多行
抽濕機過熱燒屋 富商告豐澤勝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胡漢清任自由黨憲制召集人

【明報專訊】全國政協委員胡漢清(左三)加入自由黨,出任該黨憲制專責小組召集人。被問到會否憂慮近日圍繞胡漢清的負面新聞,影響自由黨形象,自由黨榮譽主席田北俊(左二)說,黨員「個個都有自己私生活……私生活並非不緊要」,但若私生活中,「個個都要守得這樣高的要求,又不是我做人儮D理」。田認為,入黨最重要是為市民服務,只要胡與該黨理念一致便可,不擔心胡入黨會嚇怕其他想入黨的人。

胡漢清指自由黨有「政黨的胸襟」,反問私生活「當你失敗也好、有遺憾又好,誰沒有?」但社會為他提供教育,令他成為專業人士,若覺得因私生活失敗便不應該為社會付出,「這是錯的」。胡又引述有人認為,傳媒「特別關注」他,是因不想他「講咁多洁v,但「你愈要我唔要講,我就係愈要exercise(行使)呢個right(權利)!」

胡漢清昨日與該黨張宇人(左一)、黨魁方剛(右三)、主席鍾國斌(右二)和易志明召開記招宣布消息,並握手合照。

(李紹昌攝)

 
 
今日相關新聞
胡漢清任自由黨憲制召集人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