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Kanye West (右)的真人騷女星太太Kim Kardashian(左)為了慶祝社交網站Instagram的追隨者突破2700萬人,於是上載自拍露股性感照,實行與眾同樂。
放大
 
網友swiked聲稱最初在婚禮看見的裙子是藍加黑色(圖),但傳閱給其他人看,卻有不同意見,不少人認為是白與金色。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Tablo台灣開騷呼籲 舊同學謝霆鋒聯絡
占士邦羅馬撞車傷頭
父母受訪爆金賢重自閉喊不停
《超人》孖仔嘗辣變樣
篠田麻里子悼自殺騎師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Kanye West夫婦為變色裙爭拗

【明報專訊】全球網民都為一條裙子而瘋狂!說的是昨日在社交網站Tumblr流傳一張照片,網主swiked問:「這條裙是什麼顏色?」結果有人看見白加金,亦有人認為是黑與藍,兩派各持己見,新聞網站BuzzFeed為此進行問卷調查,一日之間超過200萬人次投票,不少網民更宣稱為此跟家人及朋友展開激烈爭辯,名副其實變成撕裂族「裙」。

荷李活群星亦加入戰團,真人騷女星Kim Kardashian與饒舌歌手夫婿Kanye West因為意見不合,前者透過Twitter反問:「究竟誰是色盲?」跟Kim一樣認為裙子是白襯金色的有出爐影后茱莉安摩亞(Julianne Moore),至於與Kanye持相同意見的則包括歌手Justin Bieber、Taylor Swift及《歌聲魅影》女星艾美羅森(Emmy Rossum)等,就連韓國男團SHINee成員鐘鉉亦加入後者陣營,情G相當熱鬧。

 
 
今日相關新聞
Kanye West夫婦為變色裙爭拗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