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鍾穎輝
放大
 

其他新聞
強股回吐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道明鍾穎輝:無線服務商風險增

【明報專訊】道明自管投資亞洲業務總監鍾穎輝引述道明的報告指出,受制於聯邦政府近2、3年加強市場競爭的新政策,及新冒起對手的挑戰,加國三大無線服務供應商今年將面對較大營運風險,從而削弱其投資回報。

鍾穎輝表示,道明分析員現給予的目標價,BCE(代號BCE)為51元,羅渣士通訊(代號RCI.B)為45元,Telus(代號T)同為45元。

他表示,道明報告指出,今年11月聯邦大選後,渥京傾向保護消費權益的政策或會改變,但預期今年大部分時間仍有多項對現有三大無線服務供應商不利的政策公布。

鍾穎輝表示,道明分析員相信Wind將獲得融資,今年下半年可在安省、阿省及卑詩省晉身成為第四大無線服務供應商。

鍾穎輝表示,由於三大無線服務供應商的相對高息,投資者若期望投資業務穩定且賺取較高股息股份,三大無線服務供應商可值得考慮。

 
 
今日相關新聞
道明鍾穎輝:無線服務商風險增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