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警方昨到發現人頭骨的石灘調查,有探員拿起原載茪H頭骨的膠桶(箭嘴示)細看。(林智傑攝)
放大
 

其他新聞
樂富站路軌現裂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石灘人骨混陰司紙 警疑涉漁民習俗

【明報專訊】赤柱對開銀洲石灘前日發現膠桶藏有人頭骨,惹起棄屍疑雲,警方昨日再到場蒐證,消息指箱內除有一個人頭骨,亦有大疊陰司紙。警方調查後不排除頭骨是漁民出海時意外撈獲,按水上人習俗連祭品放到桶內擺放以求安心,事件無可疑,暫列「 人骨發現」處理。

或捕魚撈獲 無可疑

據悉,該人頭骨放於一個直徑約30厘米的圓形膠桶內,相信死去多時,並無其他骨頭,死者身分、性別及死因等待需進一步化驗確定。前日下午5時許,兩名外籍人士駕遊艇到銀洲石灘,好奇下打開膠桶,發現該人頭骨後報警。

昨午1時許,數名探員聯同鑑證科人員乘水警輪到達現場,在附近一帶石灘及叢林搜索,又從膠桶拿起人頭骨檢查,逗留約1小時後,檢走膠桶及人頭骨等證物。

 
 
今日相關新聞
石灘人骨混陰司紙 警疑涉漁民習俗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