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張繼聰、陳凱琳、陳瀅、黃智賢、何雁詩及劉佩玥齊齊食飯睇《四個女仔三個BAR》大結局。(攝影:梁迺楠)
放大
 

其他新聞
「尖叫妹」辜莞允 露事業線熱舞
羅仲謙無送情人節禮物 楊怡沒投訴
城城鞏俐靈山大佛祈福
Baby26歲生日 曉明雙手舉V 求婚得驉H
齊昕爆父母想賠錢解約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張繼聰讚陳凱琳榮升女神

【明報專訊】張繼聰、陳凱琳、陳瀅、黃智賢、何雁詩及劉佩玥等前晚相約於將軍澳酒家食飯睇《四個女仔三個BAR》大結局,預祝收視能過30點,並期望能開拍續集。張繼聰大讚陳凱琳、陳瀅、何雁詩及劉佩玥4個女仔由拍攝時寂寂無聞,到現在已齊齊上了天庭成為女神,但自己絕非男神,只是個守住門口的新人。他期待能拍續集,但拒與太太謝安琪合作。張繼聰說:「我們還是在家庭上合作吧﹗」

陳凱琳不覺得自己是女神,張繼聰是說笑,禮尚往來也讚他是男神。提到日前出席的皮草活動被愛護動物人士抨擊,胞姊有養貓的陳凱琳說:「每人有自己的看法,我尊重他們的睇法,也希望他們尊重我皮草殘忍?是,有時都會被觸動,但我這次是用時裝角度去看。」陳瀅希望能連同M Club的眾年輕演員及《四個女仔》的拍檔拍攝《鹿鼎記》,由張繼聰做韋小寶。提到她們被捧為女神,陳瀅說很驚訝。

記者:孫慧莊

攝影:梁迺楠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張繼聰讚陳凱琳榮升女神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