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士嘉堡遺蹟圖片展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多市動物園熊貓熱退 去年遊客銳減20%

【明報專訊】在熊貓大毛、二順來到多市之後﹐多倫多動物園火了一下。當年(2013年)創造了他們最好的年景之一﹐參觀人次達到約150萬人。可惜好景不長﹐去年參觀人數大幅度跳水﹐僅達120萬人。董事局要求動物園管理人員考慮扭轉這種局面。

動物園CEO特萊考納(John Tracogna)表示﹐門票提價﹐以及去年夏天油價高企﹐都是遊客銳減的原因。

動物園方面發現﹐多倫多市區2013年開張的Ripley's水族館﹐是他們的一個直接對手﹐因雙方都是吸引帶小朋友的年輕父母。

動物園去年調查發現自己的遊客中﹐17%的人曾於2014年間去過水族館或者打算去。

此外﹐動物園雖然有自己的粉絲﹐但從大多區居民人數大幅度增加的背景看﹐已經到了必須設法擴大粉絲隊伍的地步。

就粉絲來說﹐都相當「忠誠」。調查中發現﹐72%的遊客﹐以前都來過﹔更有41%的人說上次來是在不到一年的時間內。

自動物園開業以來﹐大多區的人口增長了3倍﹐但他們的基本隊伍﹐遠沒這麼大幅度地擴大。

為此﹐有人建議動物園給新移民發免費的門票﹐讓他們認識動物園﹐今後經常來玩。但特萊考納對此表示懷疑。他說﹐安省遊樂宮在40周年時也曾這樣做﹐但似乎未能擴大客源。不過他表示﹐動物園將認真考慮對策﹐在4月的董事局會議上報告。

 
 
今日相關新聞
多市動物園熊貓熱退 去年遊客銳減20%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