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派斯昨日撲救30次,錄得今季第6次完封。(加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鷹隊作客力克熱火
前尼克名將美臣心臟病逝世
莎花露娃擊敗前「一姐」封后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國民主場完封楓葉4連勝

多倫多楓葉昨日作客東岸「一哥」滿地可國民,遇上今季表現出色的門將派斯取得今季第6次完封,終以0﹕4敗走滿地可,相反國民則錄得4連捷。

楓葉昨日於首節雖然射門比國民多,但由於無法從派斯的十指關中取得甜頭,於5分鐘,反被主隊以較佳的攻勢,由馬可查射入今季首個入球,以1﹕0領先。國民其後愈戰愈勇,於12分57秒,由隊長普蘭歷以今季第19個入球,將優勢拉開至2﹕0。

楓葉在次節作出1次射門,不過,主隊繼續由門將派斯築起銅牆鐵壁完封對手,保持2﹕0完兩節。

國民在末節力圖粉碎楓葉的反撲機會,於1分02秒,即由迪哈利閃電入球,以3﹕0提早鎖定勝局。主隊其後以完美的防守抵擋楓葉的8次射門,於17分28秒,藉迪哈利再下一城,以4﹕0掃走楓葉。

 
 
今日相關新聞
國民主場完封楓葉4連勝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