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詠琪長腿公主改名Sofia
望健康成長﹕痛都值得

[2015.03.04] 發表
GiGi與老公凝望住打呵欠的Sofia,對女兒每一個動作都感到好奇。
梁詠琪與西班牙籍老公Sergio的愛情結晶品Sofia,集合了父母的優良因子,不過作為母親的梁詠琪認為女兒有健康才最重要。
GiGi形容女兒一會兒鬼鬼],一會兒又很中國化,令她覺得很有趣。

【明報專訊】梁詠琪於上月28日誕下6.6磅混血女兒,已為女兒改名Sofia的GiGi昨日再向傳媒發放BB女的可愛照片,與大家分享她與西班牙籍老公Sergio的喜悅。Sofia已盡得母親遺傳屬靚女,兼且擁有長腿,小公主身體超過半米長,加上「食得埜o」,每隔兩小時就要媽媽餵人奶,梁詠琪望茪k兒表示只希望小公主健康快樂成長,生B女時如何痛都值得!

梁詠琪(GiGi)自2011年嫁西班牙籍老公Sergio,3年多來都希望生兒育女,所以懷孕後的GiGi減少工作,靜心等待小生命降臨,在上月28日GiGi由老公Sergio陪同入產房,兩夫婦見證小公主出生更喜極而泣。

無時間想中文名

小高妹名字叫做Sofia,據了解是西班牙女孩常用的名字,Sofia帶有「智慧」的意思,名字由GiGi和Sergio一起研究,至於女兒的中文名字,GiGi笑言﹕「還未有時間想到,因為連Daddy的中文名都未改,改好才想女兒名字!」進入人生另一階段,GiGi表示現在最重要是好好休息,用心照顧小公主,並與Sergio一起學習為人父母之道。

「樣子每天在變 好得意」

初為人母的GiGi抱住女兒可以久不放手,她說﹕「Sofia日日個樣都有灟囍P,一日似女仔,一日似男仔,今日似中國女孩,明日又鬼鬼],每天都變樣,好得意!」小公主樣貌鬼鬼]很漂亮,還懂與母親情深對望,樣子亦是父母的混合體,非常迷人。

囡囡食得埜o好易湊

GiGi透露女兒重6.6磅,形容她「食得埜o」,雖然每2小時便準時肚仔餓要飲人奶,但食飽飽後很快便變身成「睡公主」,大大減輕新手爸媽的壓力。

雖然親身體驗生產的痛,但GiGi坦言見到小公主一刻,已經將所有痛楚拋諸腦後。「她出來的時候喊得好大聲,但姑娘將她抱到我手中時,她卻立即靜下來,還眼仔碌碌望住我,那一刻,我和老公都感動得無法言語」。

出世身體超過半米長

而醫院的醫生護士們,一看到小公主都忍不住說﹕「Oh, she is so long!」,原來小公主身體超過半米長,果然盡得爸媽的優點,GiGi說﹕「其實高矮肥瘦都不是問題,最重要是健康快樂。」

文﹕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陳豪讚細仔好靚好抵惜
【明報專訊】陳豪、吳君如昨以星級爸媽身分出席親子閱讀樂活動,分享與小孩親子閱讀點滴。老婆陳茵媺(Aimee)剛誕下二子Nathan Luca... 詳情
楊千嬅sweet到爆
【明報專訊】楊千嬅農曆生日,與兒子Torres撐^腳慶祝。昨日千嬅在Instagram曬母子溫馨照片。兩歲多的Torres陪荈咪吹蠟燭並在... 詳情
「小糯米」第一句叫爸爸
【明報專訊】劉愷威與楊冪的寶貝女兒「小糯米」9個月大已懂得叫「爸爸」。前晚楊冪打爛醋埕,在微博寫道﹕「某人(小糯米)今天第一次叫爸爸,但是我... 詳情
安仔減肥見暈 Sammi心痛
【明報專訊】許志安、薛凱琪連同太陽娛樂老闆之一的周焯華出席記者會,為百家樂大賽揭開序幕之餘,更代表大會向澳門的慈善機構捐贈50萬善款支票,幫... 詳情
大姐大手記﹕李鍾碩小栗旬緊貼壁咚熱潮
【明報專訊】如果喜歡看日本動漫的話,應該對「壁咚」這個名詞不會感到陌生。「壁咚」一詞經常出現於日本愛情漫畫中,男主角一手將女主角逼埋牆,面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