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柏豪挑戰極限全裸演出

[2015.03.04] 發表
周柏豪於新片中最難忘一場戲是他中了槍受傷,流血全裸啈b垃圾堆上。

【明報專訊】周柏豪在電影《四非》演長虓謏庛~瘤臉的冷血殺手,放下歌手形象挑戰道德尺度。他覺得最辛苦是每天花4小時化腫瘤妝,忍受皮膚敏感及痕癢。

電影因涉及露骨對白及意識大膽場面,被電檢處評為三級影片。周柏豪成為三級片男主角,笑言自己實至名歸。他最難忘一場戲是講述他中了槍受傷,流血全裸啈b垃圾堆上。由於拍攝環境惡劣,很臭又很污糟,他全身佈滿假血漿,引來不少昆蟲、蒼蠅爬上身,比拍情慾場面還要辛苦。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葉家寶:無亂花錢
【明報專訊】亞視新春向員工派100元利市,但仍然沒有準時出糧,被商台高層陳志雲批評是「荒天下之大謬」。對此,亞視高層葉家寶前晚出席銀都機構的... 詳情
黎燕珊:大家戾氣很重
【明報專訊】黎燕珊前晚出席有線春茗活動,開心表示踏入羊年旗開得勝,接拍了兩個廣告。對於亞視不但欠糧,還欠兩個月強積金,她說:「不供強積金是犯... 詳情
高海寧曬泳裝賀新片大收
【明報專訊】高海寧昨午在微博曬穿火辣紅色比堅尼泳裝在遊艇上的照片,身材弗爆養眼。她說要賀《賭城風雲II》票房直衝10億元,希望大家繼續入場支... 詳情
ANTEPRIMA 美好時光
【明報專訊】淡雅恬靜的天藍、陽光下的花卉剪影、透視飄逸的衣裙,是帶點懷舊的那年春夏,人們嚮往追求的優雅日子。意國品牌ANTEPRIMA今季春... 詳情
「女神」邱淑貞伴 希澈遊迪士尼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Super Junior(SJ)成員希澈日前於澳門完成演唱會後,賣甩隊友,單拖來港度假兩日。昨日更相約他心目中的「女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