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仔借將沙拿起孖 費倫2﹕1挫祖雲達斯

[2015.03.06] 發表

周四意大利盃4強首回合,祖雲達斯主場迎戰「紫百合」費倫天拿,後者憑車路士借將穆罕默德沙拿梅開二度,以2﹕1取勝,以領先1球兼2個作客入球的優勢進入次回合。

祖雲達斯今仗派路受傷和泰維斯先列後備,由洛蘭迪踢單箭頭,中場就有保羅普巴復出,和維達爾、馬治斯奧合作。費倫天拿方面,由馬里奧高美斯、祖亞昆和大勇的穆罕默德沙拿(圖)負責攻堅。

開賽不久,維達爾就有機會單騎殺入禁區,扣過對方守衛後右腳施射,可惜未能命中目標。10分鐘,費倫天拿打反擊,穆罕默德沙拿乘後防解圍角球,由中圈狂推入禁區勁射成1﹕0,個人連續4場入波。

戰情佔優的祖雲達斯在24分鐘由柏比右路傳中,洛蘭迪銅頭一搖頂成1﹕1。不過「紫百合」在30分鐘差點再度領先,馬里奧高美斯在門前無人看管下,竟然射不中目標,荷西巴辛達欲頭槌補中卻中柱不入。

主隊力爭反勝,更在上半場完結前換入泰維斯加強攻力。只是這位前曼城前鋒未有貢獻,費倫陣中另一前曼城兵米卡李察士就差點入球,惟其門前勁射被門將史度拉利擋出。

56分鐘,祖亞昆截得馬治斯奧在後場的傳球,由穆罕默德沙拿推順射入,費倫天拿2﹕1再度領先。及後,祖雲達斯後備兵艾華路莫拉達左路傳中,泰維斯門前撞射但被門將尼圖撲出。最後雙方雖不乏入球機會,但皆無法增添紀錄,紫百合終贏2﹕1完場,次回合於下月7日上演,輪到費倫天拿主場。

更多體育
楓葉作客負閃電
已基本無望季後賽的多倫多楓葉,昨日作客東岸第三的坦帕灣閃電。由於在防守上無法招架閃電的強勁火力,最終在首節及末節皆失兩球下,以2﹕4敗走坦帕... 詳情
公牛主場反勝雷霆
奧克拉何馬雷霆昨日在領先大部分時間的情形下,被主隊芝加哥公牛於完場前2.1秒射入絕殺3分,結果以105﹕108敗陣而歸,同時亦令直落4場取得... 詳情
根據Goal.com最新一份報告指出,皇家馬德里前鋒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刻下的身家已高達1.52億鎊,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一名職業球員。 ... 詳情
艾朗素炒車後曾失憶
上周日在F1試車時炒車的艾朗素,被揭發事後曾失憶。 現年33歲的艾朗素(圖左)在上周日巴塞隆拿參加F1試車環節,賽至第21個圈時失控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