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美棋想挑戰做瑜伽食麵

[2015.03.08] 發表
黃美棋抱實KUMAMON,開心跟小朋友合照。(攝影/記者﹕孫慧莊)

【明報專訊】黃美棋昨出席便行店活動,一見日本熊本縣的著名吉祥物KUMAMON即表現雀躍,主動擁抱,更直言緋聞男友鍾健威與KUMAMON無得比,一定是KUMAMON可愛!剛過去的元宵節,她說那天早上才知道是元宵,由於沒時間去準備,只好外賣湯圓和男友慶祝。

她早前用腳飲奶的短片成為一時熱話,黃美棋表示已在構思下一條短片,笑言邊做瑜伽邊食麵也不錯。對於網民提議拍除衫片?她說﹕「沒東西看!如果我除下一件厚身外套,有甚麼好看?我拍這些短片都是希望大家開心。」

記者﹕孫慧莊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林煒珊﹕開心就支持
【明報專訊】仁濟醫院周年慈善餐舞會2015,前晚在君悅酒店舉行。大會邀請杜德偉獻唱,「仁濟慈善之星」陳煒悉心打扮撐場,已故慈善家林百欣的孫女... 詳情
羅仲謙邀楊怡無錫觀光  介紹識城城鞏俐
【明報專訊】羅仲謙、蔡思貝(Sisley)及吳若希等昨日到健身中心宣傳新劇《衝線》,眾人分組進行三項鐵人較量。謙仔為首部擔正劇集谷收視,特意... 詳情
夏尉喻谷胸撼雞排妹
【明報專訊】夏尉喻(Barbie)、台灣「雞排妹」鄭家純、陸永、關楚耀(Kelvin)等前晚為電影《台北夜蒲團團轉》舉行宣傳音樂會,一眾女星... 詳情
周柏豪自爆偷用女友眼霜
【明報專訊】周柏豪昨日出席Kiehl's活動,以「一日店長」身分為鍾浠文進行皮膚分析及塗抹保濕霜,獲鍾浠文大讚溫柔。周柏豪坦言有時會偷女友的... 詳情
蓋鳴暉負傷演粵劇  避重就輕
【明報專訊】蓋鳴暉和尹飛燕前晚假新光戲院為九龍樂善堂慈善粵劇晚會演出《新蝶影紅梨記》。 蓋鳴暉和吳美英之前演出首場《聊齋驚夢》時意外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