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大手記﹕欣宜顛覆女星必瘦定律 日團Pottya減肥會被退

[2015.03.12] 發表
日本今年推出一個肥妹女團Pottya,雖然5個成員平均體重達76公斤,但一樣可以跳跳唱唱。
欣宜新歌《你瘦夠了嗎》MV,大受歡迎。(微博圖片)
欣宜的站立式一字馬,技驚四座。(微博圖片)
家家與Adele(圓圖)都是重磅型歌手,但無人會質疑她們的歌聲。

【明報專訊】鄭欣宜近日在Youtube上載新歌《你瘦夠了嗎》MV,大受歡迎,顛覆女明星一定要瘦的定律,決心要為肥人出一口氣。MV推出後點擊率C升,已破27萬,同時令不少拚命減肥中的人得到安慰。其實大姐大好明白女星的痛苦,電視機跟電影熒幕都是4比3或者16比9,將熒幕中的人拉闊,所以女星要設法努力減肥到比一般人瘦,在畫面上才會「正常」。不過歌手就不一樣,聽歌是憑聲音而不是畫面,大家可否真的接受肥妹的世界?

共重380公斤 跳唱無難度

日本今年推出一個體重合共380公斤的肥妹女團叫做「Pottya」,5個成員都是大家心目中的肥妹仔,平均體重76公斤,全身都肉肉的。新歌《р.р.р.рХцベモ子★》大受歡迎,雖然體重負擔大,但一樣跳跳唱唱,絕無難度,而且非常可愛,令亞洲很多地區的粉絲荌g。她們完全沒有女星要減肥節食的煩惱,相反據傳她們公司下達一個規則,就是減肥者必被退團,認真反傳統!

家家噸位十足聲線靚

台灣的家家(紀家盈)同樣是「噸位」十足的人,但聲線靚得不得了,原本是張惠妹演唱會的固定和音,後來正式以歌手身分出道,在2013年及2014年先後入圍台灣金曲獎最佳女演唱人獎,成績獲得肯定。她一向最開心就是公司從來沒有要求過她減肥,令她活得自在,也唱得自在,才符合她原住民的本有特質及個性。

Adele生活受影響至減肥

外國都一樣有肥妹代表,英國歌手Adele一向都是重磅型歌手,她曾經表示如果肥胖會影響其健康或者感情生活時,才會考慮減肥,曾經一度為了雜誌封面而瘦身,但後來結婚、懷孕生子,感覺肥胖跟生活已經連上密不可分的關係,但大家絕對不會質疑她的歌聲,對不對?

大姐大認為每人都總愛美,不要將自己一套加諸在每一個人的身上,相信你不會要求肥媽減肥才能夠唱《摰臐n吧?既然她們選擇一條走得舒服的路,我們就尊重她們吧!加油,肥妹們!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華仔戲鬥鹿
【明報專訊】張藝謀首部全英語片《長城》投資8億多元人民幣,是中美合拍。據內地傳媒報道,目前已經確定的演員有劉德華、麥迪文、威廉德福、張涵予、... 詳情
G.E.M.闢謠:唔係我
【明報專訊】G.E.M.(鄧紫棋)對於近日網上流傳一組被指疑似是她的不雅視頻截圖,前日透過微博闢謠,暗諷黑粉找替身太強,強調那人不是她。 ... 詳情
唐詩詠「僭建」升G Cup
【明報專訊】無邢s劇《公公出宮》昨日開鏡,黎耀祥、蕭正楠及唐詩詠等穿上戲服示人,當中唐詩詠的迫爆上圍造型成為亮點。唐詩詠笑說:「很多謝監製,... 詳情
陳法拉Dry爆:有冇好介紹?
【明報專訊】陳法拉與劉心悠昨日出席化妝師Annie G. Chan新書發布會,即場變身成化妝師為模特兒塗上眼影和唇彩。法拉愛化妝,平日最愛與... 詳情
梁小冰毋懼被截圖
【明報專訊】香港電視(HKTV)劇集《導火新聞線》前晚首播,劇中演員梁小冰、王宗堯及周家怡相約飯局兼睇劇。《導》劇精華片段預告王宗堯與楊淇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