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稱G4S保安員 涉劫便利店被捕

[2015.03.23] 發表
被捕男子報稱於G4S任職保安員,涉嫌打劫及藏有攻擊性武器被捕,而遇劫便利店距離疑犯的住所約100米。(衛永康攝)
探員拘捕懷疑打劫便利店的男子,在其身上及茤苳熒j獲兩把利刀,事後帶署調查。(衛永康攝)

【明報專訊】居於深水茤苤B報稱於香港安全押運服務有限公司「G4S」任職保安員的男子,昨凌晨身懷利刀在深水鶧繲延颿嶉拲r徊,遭警員截查後搜出利刀,經盤問後揭發他與本月10日區內的便利店劫案有關,男子涉嫌行劫及藏有攻擊性武器被捕。本報記者昨日多次致電及以WhatsApp向G4S發言人查詢,有關短訊已被查閱,但未獲回覆。

警截查搜出利刀手套

被捕男子姓張(41歲),據悉已離婚,獨居於北河街66號一間茤苤C消息指他沒有案底,但欠下約10萬元賭債。

昨凌晨4時許,西九龍總區衝鋒隊人員巡經基隆街216號後巷時,發現張形[可疑在徘徊,遂截停他調查,當場搜出一把約12吋長利刀、手套、鴨舌帽、口罩及一個環保袋,有人聲稱利刀用作自衛,但仍被拘捕帶署。

經進一步調查後,張承認與本月10日凌晨3時許、發生於距離其家約100米的北河街106號便利店遇劫案有關。當時一名以口罩蒙面男子亮刀指嚇女店員,劫走1600元現金後逃去。

張昨晨被押返北河街茤郅`證,於屋內再檢獲一把利刀,他事後被押返警署通宵扣查,案件交深水囃粥浀D事調查隊跟進。

更多港聞
單身中女陪月員 煮破成見贏肯定
【明報專訊】41歲的徐若鳳(阿鳳)曾任售貨員、化妝師,其後經歷喪母之痛,重新振作後本打算投身成為陪月員,卻礙於她單身未婚亦沒有小孩,欠缺陪月... 詳情
棄投行百萬年薪 26歲女投身社企
【明報專訊】尤德爵士紀念基金除表揚成績優秀的學生,亦幫助有志的年輕人再進修,實現夢想。今年獲獎者之一、26歲女生吳嘉琪,畢業後入職投資銀行,... 詳情
【明報專訊】灣仔昨發生虛報航機有炸彈案件,一名六旬印度男子被捕。事發於昨零時許,警察熱線接報指一班由香港飛往南非的客機上有炸彈。 返電... 詳情
運動創傷趨增 膝肩高危
【明報專訊】運動前沒有足夠熱身,或姿勢錯誤,隨時弄巧反拙。廣華醫院物理治療部發現近3年因運動創傷而要接受治療的市民有增加趨勢,當中膝關節受傷... 詳情
年輕人愛本土  趕手作市集
【明報專訊】近半年大量手作市集湧現,當中「元老級」的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JCCAC)看中年輕一代喜愛本土特色物品,5年前首次舉辦市集,但當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