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妻離港 印漢虛報航機炸彈

[2015.03.23] 發表

【明報專訊】灣仔昨發生虛報航機有炸彈案件,一名六旬印度男子被捕。事發於昨零時許,警察熱線接報指一班由香港飛往南非的客機上有炸彈。

返電話亭抹聽筒 當場被補

消息稱,當時報案人所指的航機已起飛,警方追查後,迅速鎖定有關電話是由灣仔軒尼詩道313至317號對開一個公眾電話亭打出,立即到場調查。

據悉當時警員見到一名形[可疑的印度男子進入電話亭,並試圖清潔電話聽筒,警員調查後,相信他就是報案人,而航機上並無爆炸品,以涉炸彈嚇詐罪拘捕該名63歲印度男子Maadd。

消息稱,有人早前因感情問題與妻吵架,其妻決定離港,有人因不想妻子離開,故謊報其妻乘搭的客機有炸彈,結果非但妻子離港,自己亦惹上官非。案件交灣仔警區刑事調查第9隊跟進。

更多港聞
運動創傷趨增 膝肩高危
【明報專訊】運動前沒有足夠熱身,或姿勢錯誤,隨時弄巧反拙。廣華醫院物理治療部發現近3年因運動創傷而要接受治療的市民有增加趨勢,當中膝關節受傷... 詳情
年輕人愛本土  趕手作市集
【明報專訊】近半年大量手作市集湧現,當中「元老級」的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JCCAC)看中年輕一代喜愛本土特色物品,5年前首次舉辦市集,但當時... 詳情
【明報專訊】手工製品矜貴在特別及有心思,但有手作人發現抄襲品湧現,更以便宜一半或以上的價錢出售,擔心品質差的作品會影響大眾對手作印象。寄賣手... 詳情
【明報專訊】手作市集多如雨後春筍,記者前日(21日)甫走出JCCAC、已接到年輕人派傳單宣傳本周末舉辦的另一市集。研究流行文化的中文大學新聞...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