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葉加時反勝參議員

[2015.03.29] 發表
楓葉前鋒保沙基(前)昨日錄得生涯首次帽子戲法,亦是楓葉今季首位球員單場射入3球。(加新社)

多倫多楓葉昨日主場出戰渥太華參議員,憑藉前鋒保沙基取得生涯首次帽子戲法下,縱使於賽事兩度落後兩球,但仍順利以4﹕3於加時反勝參議員,終止7連敗。

仍力爭季後賽希望的參議員昨日率先入球,在次節4分25秒,由史東射入今季第19個入球,以1﹕0領先。客隊得手後乘勝追擊,於1分34秒後再下一城,由拿沙取得今季第6個入球,將優勢倍增至2﹕0。

已7場不勝的楓葉在末節突然爆發,於4分13秒,由保沙基射入今季第20個入球,將比數追至1﹕2。儘管客隊於9分30秒,由杜歷斯射入一記眾凌寡球,重掌參議員的兩球優勢,但主隊於11分29秒,在一次眾凌寡中還以顏色,由保沙基射入賽事第2個入球,將比數收窄至2﹕3。主隊其後愈戰愈勇,於完場前1分24秒,由保沙基完成帽子戲法,將賽事以3﹕3拖戰加時。最終主隊於3分17秒完成逆轉,由貝亞射入今季第2個入球,以4﹕3反勝參議員,打斷7連敗。

更多體育
阿根廷缺美斯2﹕0輕取薩爾瓦多
在缺少皇牌球星美斯(圖左)下,阿根廷在美國進行的友誼賽亦順利以2﹕0擊敗薩爾瓦多。 周六上演的國際友誼賽賽事,由阿根廷在美國與中北美洲... 詳情
巴塞隆拿中場主力沙維,已和卡塔爾球會艾薩德簽約,下季轉赴中東掘金。 卡塔爾球會艾薩德於周六證實,巴塞的西班牙籍中場沙維(Xavi He... 詳情
國際賽快遞
「小豬」料世盃後首披甲 與蘇格蘭和愛爾蘭以7分列D組次名的德國,今日作客格魯吉亞,「小豬」舒韋恩史迪加將自去年世界盃後,首披國家隊戰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