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嘉穎懶理被指「父女戀」
陳凱琳:最重要夾

[2015.04.16] 發表
經再三要求,才促成鄭嘉穎(左起)、陳山聰、黃又南及陳凱琳這4個緋聞男女大合照。(攝影/記者:陳釗)
鄭嘉穎說了什麼,令緋聞女友陳凱琳如此開心?(攝影/記者:陳釗)
鄭嘉穎攬茬陞羶K頭好老友,陳凱琳卻被冷落在一旁。(攝影/記者:陳釗)
謝安琪指鄭嘉穎孤家寡人,若拍拖是開心事。(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鄭嘉穎與緋聞女友陳凱琳(Grace),昨日聯同謝安琪、陳山聰、黃又南等,跟攝製隊起程赴荷蘭為新劇《殭》外景拍攝。此劇令Grace與嘉穎、山聰和又南扯上關係,「穎琳戀」被傳得熱烘烘,山聰和又南則被指追求女方不遂。昨日大合照Grace避忌靠邊站,當記者要求4位緋聞男女合照時,嘉穎起初表現抗拒,笑笑口走開說先做訪問,令Grace十分尷尬;但經再三要求下,嘉穎終大方合照。

記者:陳釗

《殭》劇開拍以來,Grace緋聞不絕,她稱根本不是事實,不會介意。有報道指她拍劇時主動攬啜嘉穎,她解釋是劇情需要,全劇最親暱就是那一幕戲。說到她放電眼U嘉穎?Grace說:「唔知點講,拍劇而已,大家是朋友。(去到荷蘭避忌一點?)沒什麼,不需避忌。」兩人被指「父女戀」,Grace覺得這個形容詞有點古怪,她認為兩個人的關係最重要一起時舒服和夾,互相愛護便可:「年齡唔會睇得咁唔開。(可接受年紀大你多少?)無諗過,就算女大過男也OK。」

朋友關係 不計較年齡

與嘉穎有否發展機會?她稱暫時是朋友,上次之後也沒再上對方家借碟。有指山聰和又南追求她不遂,Grace無奈的說:「太多這些新聞,得啖笑,會專注拍劇。父母沒問我,他們只關心我心態、健康和工作,明白入行會有這些新聞。(爹]見你吻嘉穎有否呷醋?)無,他知有這些戲。」Grace又否認報道指何猷亨因追她不遂,才轉追劉佩玥的說法:「我跟他(猷亨)不熟,無追求我的感覺。他們可能都是朋友關係,給點空間他們。」

「穎琳」全程零交流

嘉穎比大隊較後時間到達機場,全程與Grace零交流,他說:「沒尷尬!」之後他有備而來,轉話題指早前與陳嘉寶及對方男友吃飯時談話被偷錄,他一臉嚴肅說:「我們當晚傾起宗教問題,當中有談及婚前性行為,我就多嘴問她男友點算。全程被錄音了,內容不是不見得人,可拿出來給大家聽。小弟非常尊重每個人的宗教信仰,不要將這做娛樂,宗教可大可小!點作都好,要尊重宗教,雖然我不是基督徒。那新聞未出的,希望他們自重。」巧合的是Grace也是基督徒,不禁引起聯想。與Grace被指是「父女戀」?嘉穎直言別人怎樣寫無所謂,他從不介意和理會,只是不明作古仔的人心態。

黃又南陳山聰劃清界線

又南亦否認雜誌寫他當Grace的「柴可夫」,強調無接載過對方:「大家只是同事,對她沒愛意!傳我跟陸永就差不多,他近來見我多過見老婆。」山聰也斬釘截鐵說:「我們只是同事,肯定無可能,Grace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謝安琪拒撥大葵扇

謝安琪沒留意他們的緋聞,她大讚劇中妹妹Grace又靚又可愛,得人喜歡。而她不會刻意八卦「穎琳戀」:「如果是的會替他開心,他孤身寡佬,有戀愛是開心的。(你撥行他?)此行拍攝最忙是我,我唔得閒,他自己搞掂。」。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官恩娜宣布懷孕
【明報專訊】官恩娜終於報喜!她在昨晚10時42分在facebook宣布懷孕,並上載一張在草地海棠春睡的照片,並用積木字砌出「I AM PRE... 詳情
泫雅襲港出騷遲到玩快閃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組合4Minute成員泫雅昨日匆匆到港,僅逗留一天。昨晚她出席I.T引入韓國眼鏡品牌GENTLE MONSTER的酒會,... 詳情
盧覓雪:係咪似阮兆祥多
【明報專訊】昨日網上流傳疑似節目主持盧覓雪的不雅照片,據稱有人索價10萬元向傳媒兜售有關視頻。記者致電盧覓雪,她說事件讓她笑足一日,很多朋友... 詳情
趙茜曬4吋事業線自讚清純
【明報專訊】王馨平與劉佩玥昨日出席醫學美容活動,曾拍攝荷李活電影《變型金剛4》的內地女星趙茜,身穿白色低胸裝曬4吋事業線以代言人身分出席活動... 詳情
周汶錡懷孕變33吋腰圍
【明報專訊】名模周汶錡前晚出席太古廣場時裝騷,懷孕近7個月的周汶錡手腳仍相當纖瘦,更有意再生第二胎:「老公很喜歡小朋友,生兩個剛好,可能今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