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讚夠突破

[2015.04.16] 發表

【明報專訊】王晶:王菀之在《金雞SSS》中並不是演得特別好,而是勝在角色討好又突出。

陳木勝:王菀之在《金雞SSS》做得好放達到效果,肯突破,應該鼓勵。

關信輝:王菀之肯豁出去,且肯接受多類型改變,非常好!

更多影視
《赤道》廣告涉政治敏感字眼 紅隧禁擺放
【明報專訊】張家輝、張學友、余文樂與崔始源等主演電影《赤道》,故事以韓國頭號通緝犯「赤道」盜取威力強大武器在港進行地下交易,分分鐘令到香港陷... 詳情
杜汶澤預先恭喜阿Sa封后
【明報專訊】杜汶澤昨日到中環出席旅遊博客活動,談到蔡卓妍(阿Sa)憑電影《雛妓》爭影后,身為該片監製的阿澤睇好阿Sa奪獎:「愈近靈感更強,預... 詳情
柯震東無被追討千萬片酬
【明報專訊】柯震東去年因吸毒事件被捕,成為被封殺的劣[藝人之一,他在內地參與的演出即時叫停。柯震東主演電影《小時代4:靈魂盡頭》受影響上映無... 詳情
陳奕迅台北大草原深情拍MV
【明報專訊】陳奕迅(Eason)睽違兩年推出廣東歌《無條件》,貫徹「E式情歌」風格,他說:「這首歌是形容一個人心目中的愛,可以無條件付出,就... 詳情
容祖兒搵劉浩龍練波 慳教練費
【明報專訊】容祖兒昨日到商台宣傳剛推出的新EP《Me, re-do》,笑言很久沒試過被大家留意唱片封面,難得今次男男女女都讚靚! 提及碟內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