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央行女主管兼差賣淫 每周賺1萬歐元

[2015.04.16] 發表
荷蘭中央銀行高階女主管下班後使用「康琪塔凡德沃」花名,兼任專門提供性虐服務的高級應召女郎,每周進帳達1萬歐元。

【綜合報道】荷蘭中央銀行(DNB)監管數百億歐元荷蘭信託與金融服務業的高階女主管,下班後搖身一變,兼任專門提供性虐服務的高級應召女郎,每周進帳達1萬歐元,並聲稱央行同事不知道她很享受「晚上當妓女的嗜好」。消息曝光後,荷蘭央行以「誠信問題」為由,將她解聘。

這位荷蘭央行高階主管現年46歲,金髮,花名康琪塔凡德沃(Conchita van der Waal),效力DNB已8年,6年前開始兼差。

她在網絡上形容自己是阿姆斯特丹的「變態應召女個體戶」,熱情、自然,並邀請調皮的男士相會,分享她最狂野的幻想和熱力,而且「愈怪愈好」。

康琪塔凡德沃在網站列出系列性虐服務,包括扮成納粹軍官和鞭打恩客。接客每小時索價450歐元起跳。

她自稱,身為國際金融專業人士,工作饒富挑戰,有機會到各地出差,主要為東歐和美國,「穿優雅套裝、花邊絲襪、吊襪帶、高跟鞋開會」,而自己是個「花癡」,白天上班的同事、客戶或上司,都不知她很享受「晚上當妓女的嗜好」。

康琪塔凡德沃的高級應召女兼差生涯,經人密告後曝光。妓女在荷蘭是合法工作,但荷蘭央行獲悉她的「雙重生活」後,以「誠信問題」為由,於去年10月將她解雇。

央行在荷蘭八卦雜誌披露醜聞後,證實此事,強調不容員工個人不檢行為影響央行信譽。

荷蘭民眾對央行高階女主管兼差賣淫並不感到特別奇怪。《電訊報》民調顯示,46%的人認為「工作以外的行為純屬私事」。不過,康琪塔凡德沃因未登記為性工作者,也未繳稅,將面臨荷蘭國稅局和其他機構的調查。

更多國際要聞
世越海難周年 家屬剃髮鳴冤
【綜合報道】今天是造成逾300人死亡的韓國(南韓)「世越」號渡輪翻沉慘劇一周年,遇害者家屬的痛苦和憤怒有增無減,逾200人昨日乘船到「世越」... 詳情
「世越」號事故抖出連串官商互護、罔顧安全守則等問題,觸發韓國社會要求政府加強安全監管和執法,可是過去一年仍接連發生欠缺安全意識釀成的大型事故... 詳情
9人仍失蹤 研整船打撈
當局去年11月11日起停止搜索「世越」號失蹤者的工作,但迄今未定出處理沉船的方案。昨日有出海致祭的家屬在回航途中企圖跳船輕生,以死抗議當局行... 詳情
受情緒幸福指數研究啟發 美僱主加員工薪金至7萬
【綜合報道】西雅圖一間企業的30歲創辦人兼總裁,看到一篇討論薪金與快樂關係的文章後得到啟發,決定減薪93%,並動用大半企業盈利,以在未來三年... 詳情
【綜合報道】全美逾200城市工人周三為加薪而抗議,全球35個國家和地區的100個城市同期舉行抗議活動。為提高最低工資到每小時15美元,紐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