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希拉莉電郵藐視國會

[2015.04.16] 發表
美國總統參選人希拉莉(綠衣者)周二到艾奧瓦州「落區」,與當地居民傾談。

【綜合報道】前美國國務卿希拉莉宣布角逐民主黨2016美國總統候選人提名,共和黨人自是目為勁敵;眾院「監督及政府改革委員會」當時主席愛沙(Darrell Issa)15日趕忙公布,眾院2012年便因希拉莉疑似使用私人電郵帳戶處理公務,而去函詢問,但從未收到回覆。

法新社報道,愛沙眾議員辦公室出示日期標為2012年12月13日的信函,文中詢問,「您(指希拉莉)或者任何高級行政官員,曾使用私人電子郵件帳戶來執行公務嗎?若是有,請指明該帳戶。」

信件流出之後,《紐約時報》最早加以報道。

希拉莉父墓碑遭推倒

希拉莉踏上競選路後,其父親羅德姆(Hugh Rodham)的墓碑遭人推倒,警方懷疑屬蓄意破壞。羅德姆葬於賓夕法尼亞州斯克蘭頓(Scranton),當地警方周二收到報案稱墓碑遭破壞。墓園管理員稱,墓碑已重新扶正,「我希望這與政治無關」。

更多國際要聞
美漢駕小型機闖國會山莊 求改革政治捐款 中止腐敗
【綜合報道】美國一名61歲郵政職員15日下午駕駛小型直升機闖入國會山莊禁飛區,降落在國會山莊西邊草坪後被捕,據稱他此舉是呼籲美國盡快進行金融... 詳情
奧巴馬允協助 防再爆發伊波拉
【綜合報道】美國總統奧巴馬周三說,西非國家在對抗伊波拉疫情爆發方面已取得重大進展,國際社會現時的目標,是把病毒完全消滅。 奧巴馬在白宮... 詳情
超豪鑲鑽Apple Watch 售12萬鎊
英國倫敦專門為不同產品鍍金鑲鑽的公司Goldgenie,繼早前推出由黃金打造、機身鑲上近數百顆小鑽石的蘋果手機iPhone 6後,最新搞作是... 詳情
美國一項研究發現,全球最常用的止痛藥撲熱息痛(Paracetamol)不但能止痛,還會令情緒變得麻木,無論是開心與傷心的程度都會減少。 ... 詳情
【綜合報道】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社區大學周一(13日)發生槍擊案,20歲槍手斯坦西爾(Kenneth Morgan Stancil III)周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