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皇馬前鋒查維亞靴南迪斯昨日為球隊天一箭定江山,晉級準決賽。(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參議員完封國民保生機
吳安儀首奪職業世冠 望取外卡鬥鬚眉
灰熊輕取拓荒者 領先2﹕0
慧雲斯嘉止步第二輪
傑志封王坐二望三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皇馬1﹕0挫馬體會出線

今季之前7鬥馬德里體育會都未贏過的皇家馬德里,終在周三歐聯8強次回合主場以1﹕0報捷,入球者不是基斯坦奴朗拿度,也不是占士洛迪古斯,而是鮮有正選機會的「小豆」查維亞靴南迪斯!皇馬總比數以1﹕0晉身4強。

由於賓施馬和加里夫巴利齊受傷,皇家馬德里今仗罕有地派出射手「小豆」查維亞靴南迪斯踢正選,和基斯坦奴朗拿度、占士洛迪古斯攻堅;至於沙治奧拉莫斯就推上前任防中。作客的馬德里體育會繼續由翼鋒基沙文和前鋒文迪蘇傑一快一高的組合進攻。開賽初段,皇馬取得逾6成的控球比率,但真正具威脅的埋門不多,小豆曾有多次射門機會,只是大部分不中目標。戰至32分鐘,C朗罰球勁射,被首回合演出精采的馬體會門將奧比歷撲出底線;完半場前,這葡萄牙國腳找到頭45分鐘最佳入球機會,他接應占士的妙傳近射可惜被奧比歷救出。

皇馬在下半場加快比賽節奏,攻得更急,而且很快就找到機會,中場艾斯高送出靚絕傳球,但小豆左腳射出界。68分鐘,捱打的馬體會找到攻門機會,阿達杜倫傳中,但佐治高基無人看管下的頭槌乏力,被皇馬門將卡斯拿斯輕易沒收。

戰至75分鐘,阿達杜倫侵犯沙治奧拉莫斯,被球證兩黃一紅逐離場。馬體會人少打人多,變得更為主守,幸好還有門將奧比歷再次做英雄,他以超快反應在79分鐘救出小豆勁射。

完場前兩分鐘,今仗失機頻頻的小豆終於吐烏氣;當時C朗突破後傳中,小豆門前撞入這個兩回合的唯一入球,助皇馬以1﹕0小勝,總比數以1﹕0晉身4強;而且今季共8鬥馬體會,終於在這場最重要戰役中高奏凱歌。

 
 
今日相關新聞
皇馬1﹕0挫馬體會出線
祖雲達斯悶和摩納哥晉級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