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參議員完封國民保生機
吳安儀首奪職業世冠 望取外卡鬥鬚眉
灰熊輕取拓荒者 領先2﹕0
慧雲斯嘉止步第二輪
傑志封王坐二望三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祖雲達斯悶和摩納哥晉級

祖雲達斯在周三歐聯8強次回合以穩陣行先之下,0﹕0悶和摩納哥,並憑中場維達爾在首回合的12碼入球,總比數以1﹕0晉身4強。

對比上仗作客負0﹕1,回到主場的摩納哥在正選陣容上作出了兩個調動,用上貝拿度施華和杜拿蘭,而老將貝碧托夫(Dimitar Berbatov)就繼續先列後備。祖雲達斯的中場除了保羅普巴因傷缺陣,派路和馬治斯奧都可披甲,而維達爾也克服感冒踢正選,支援前線的泰維斯和艾華路莫拉達。

控球時間佔盡優勢的摩納哥,先在16分鐘有貝拿度施華傳中,逼得對方守將巴沙利差點擺烏龍;及後在21分鐘,中場干度比亞遠射但被祖雲達斯門將保方一抱入懷。整個上半場,主隊雖有7次中目標射門,但其實具威脅的不多,反而祖雲達斯的泰維斯在45分鐘的妙射甚有睇頭,只是僅僅出界。

總比數仍落後的摩納哥,在半場換入貝碧托夫;這位保加利亞「瀟灑哥」上陣10分鐘就取得埋門,只是被保方化解。雖然貝碧托夫落場後加強了主隊的攻力,但就算之後再換入前鋒謝明,始終無法找到入球;客軍老將派路在90分鐘主射自由球中柱後,兩軍終以0﹕0悶和。祖雲達斯兩回合計以1﹕0晉級4強。

 
 
今日相關新聞
皇馬1﹕0挫馬體會出線
祖雲達斯悶和摩納哥晉級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