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尼泊爾首都加德滿都機場因地震暫時關閉,部分中國遊客在機場滯留等待回國。(中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日潮女遭4男綁架輪姦殺害
世界最佳街頭小吃 新加坡居首
法歹徒針對亞裔人 華人安全無保障
IS仿英醫療系統拍短片招募醫護
FBI查IS恐襲陰謀 加州加強保安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穗2旅行團共35旅客滯留尼泊爾

廣州市旅遊局昨日深夜通報,目前廣州兩家旅行社共有35名遊客滯留尼泊爾,當局已啟動應急預案。

據了解,廣州市旅遊局已緊急向市內各旅行社了解情況,目前有兩個旅行社各有一個旅行團滯留尼泊爾,團員已得到妥善安置,無人員傷亡情況。當局會與旅行社保持24小時聯繫。

據其中一間旅行社廣州廣之旅國際旅行社有關負責人表示,因尼泊爾地震已對旅遊安全造成影響,基於對遊客負責的考慮,該旅行社已成立緊急處理安全小組。

而旅行團目前位於尼泊爾中部城市博卡拉,團隊全員安全,遊客情緒穩定,因受地震影響,剩下兩日的行程已全部取消。

同時,針對已經報名尼泊爾團但未出發的遊客,該社將根據遊客意願全額退費、改期或改線處理。

閩夫婦旅行受傷 乘機返抵廣州

周日早6時49分,從加德滿都起飛的南航CZ3068安全抵達廣州,機上共載93名旅客,其中包括兩名因地震受傷的中國旅客。

受傷女性旅客67歲,福建福州人,和丈夫在尼泊爾旅行,在地震中被掉下的天花板砸傷,右腳腳踝骨折,她的丈夫頭部受輕傷。

 
 
今日相關新聞
西藏逾60死傷 北印搖晃逾分鐘
穗2旅行團共35旅客滯留尼泊爾
大批國際旅客滯留尼泊爾機場
冰川湖恐震崩 下游危險
專家:全球入強震活躍期
珠峰強震雪崩 尋獲18遺體
昆明至加德滿都航班恢復 首批接回230滯留旅客
中國航空公司助各國乘客撤離
英新婚夫婦蜜月險死 澳洲47人失蹤
專家一周前知有大地震
「中國好老闆」免費派粥豆漿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