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客被撞重傷
鐵騎士撞車命危

[2015.05.04] 發表
多市警方到場調查單車騎士被撞意外。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中心昨午發生單車騎士被撞重傷意外﹐警方仍在調查該宗交通意外如何發生。

昨天天朗氣清﹐天氣十分好﹐故多倫多市中心熙來攘往﹐十分熱鬧﹐下午約5時30分﹐繁忙的皇后西街(Queen Street West)及比華利街(Beverly Street)發生單車被撞意外。

被撞的單車騎士受重傷﹐被送院急救。

警封路調查

警方調查期間﹐部分皇后西街路段被關閉﹐但很快就重新開放。

此外﹐多市以西奧克維爾市(Oakville)前晚發生電單車撞SUV意外﹐一名來自貴湖市(Guelph)的23歲鐵騎士受重傷﹐有生命危險。

荷頓區警方說﹐意外發生於周六晚約9時30分﹐警方接報一輛電單車與一輛Acura SUV在登打士街(Dundas Street)及第8街(Eighth Line)十字路口相撞﹐鐵騎士受重傷﹐被送往咸美頓全科醫院救﹐有生命危險。

左轉SUV乘客受重傷

警方稱﹐當時SUV正從登打士街左轉入第8街。SUV後座一名乘客亦受重傷﹐但警方估計可以復元。

至於SUV的司機﹐47歲奧克維爾市居民及車內其他乘客﹐則沒有受傷。

警方表示﹐意外相信與酒精無關。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巴里市警方前晚拘捕及控告一名男子醉駕及瘋狂駕駛﹐警方指該名男子當時血液內的酒精是標準的3倍以上﹐而當時他的車內還有2名兒童。 ...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校教育局原定出售市西布魯亞街(Bloor St.)夾德化林街(Dufferin St.)兩間學校﹕Bloor Coll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