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漢亂斬餐廳客6傷

[2015.05.21] 發表

深圳公安發布消息稱,昨晚近7時,羅湖警方接到群眾報警,稱在田貝四路化工大廈樓下有一名疑似精神病男子持刀斬人。

接報後,民警立即趕到現場,鳴槍示警無效後,警員開槍擊傷疑犯,並將其制服。據了解,有6人被疑犯斬傷,傷者包括一名老人和一名小孩,還有在餐廳內吃飯的顧客。目前,傷者均已送醫救治,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之中。

更多中國新聞
暴雨癱瘓穗機場 逾370航班取消
【明報專訊】廣州昨日受到暴雨來襲,陸空交通嚴重受到影響,其中廣州白雲國際機場更幾乎完全陷入癱瘓狀態,差不多全部出發航班被迫取消,機場逼滿... 詳情
「扶貧橋」3個月即毀
【明報專訊】廣東多地近日連場暴雨,其中清遠市尤其嚴重,位於陽山縣七拱鎮桂花村委會隔水村新建的橋,是由村民籌集資金、加上扶貧基金等建而成,... 詳情
迪士尼旗艦店開幕25分鐘客滿 排隊人龍1公里長
【明報專訊】上海迪士尼旗艦店20日下午1時15分正式開門營業,開門前顧客人龍已經長達1公里,由於店內管制人數,1時40分已經立牌宣告「今日排... 詳情
國產蛇精男引英網友熱議
【明報專訊】有「蛇精男」之稱的中國男模劉梓晨(圖),靠整容弄出一張特異臉孔,加上大膽赤裸的自拍照,讓他成為網絡紅人,甚至紅到英國,成為當地媒... 詳情
【明報專訊】湖北蘄春公安局近日破獲一宗特大有償刪帖案,全國22個省市近2000人涉案,涉案金額逾5000萬元(人民幣,下同)。其中一名26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